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块投吧》邓锋险被忽悠 俞敏洪现场“打假”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7:48:29   来源:网络   

  8月21日晚21:25,深圳卫视真融宝《一块投吧》第二期已播出。本期节目,四位投资人对于创始者的要求更加严格,对项目的筛选也将更加严谨。俞敏洪更是直言快语,现场犀利“打假”,为创业者敲响警钟。现场观众想象力超强,发送的弹幕奇趣诙谐,让人忍俊不禁。娱乐的范围是多元的,大众的力量是无穷的。

弹幕大屏频发言

  第一个项目是网红厨师带酱现场Pk林依轮,作为美食专家的林老师,对吃,他绝对是认真的。当场带上了手边的复古眼镜,拿起辣酱仔细研究,一套有条不紊的美食研究动作下来,足以看出林依轮在美食方向的专业高能。更是频频爆出专业词汇考察创业者。俞敏洪只能静静地看着,默默地点头。弹幕君发难:“大厨长的有点影响食欲啊”,这位观众言语中深刻的透露出这是个看脸的时代。还有人说:“就爱看选手和导师撕”,真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更有甚者发言说:“纯手工制作,吃出头发的概率很高啊”。

弹幕君调侃王大酱

  第二个项目是资深钓鱼专家开坛邮鱼。他是最专业的钓鱼论坛里的版主,是钓鱼界的“大哥”。自带厨师,现场制作鱼丸,四位投资人吃得十分开心。俗话说的好“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可是由于创始人对于项目的定位模糊,让三位投资人并不看好项目发展前景。最终张泉灵以独特细腻的视角对项目进行解读,改变了另外三位投资人的看法,使他获得逆袭。经过激烈的“密室谈判”,创业者成功被“强势进攻”的林依轮拿下。

弹幕君仿佛洞穿了一切

  第三个项目是一位人称“大姨夫”的创业者,上场自带顺口溜“Kiss lover什么鬼,大姨夫告诉你,他是一个‘吸血鬼’,还是‘吸血鬼’中的白富美。”引得现场投资人和观众席阵阵掌声和欢笑。现场实验如魔术,惊呼声、掌声、欢笑声绵绵不断。甚至推出“送姨妈巾追女友”的奇葩高招,声称出其不意,逗得林依轮按了投资键,现场的小男孩也发了弹幕表示支持。可惜这位“脑洞清奇”的创始人在与俞敏洪英语交流过程中,用他的“蹩脚英语”暴露了他并不如简历上描述的那样专业,张泉灵和邓锋也纷纷表示他“不靠谱”,提醒林依轮做好尽职调查。

弹幕君直替“大姨夫”着急

  第四个项目的创业者是两个孩子的奶爸,为能让女儿在快乐中成长,在玩耍中学习,研发出了一款能让孩子做动画片主角的全新互动玩具。在看完项目演示后,林依轮表示没看懂,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不如孩子。张泉灵现场为大家科普儿童早教中的一些原理和细节。四位投资人也纷纷提出宝贵意见,为创业者的产品改进产生很大的影响。

弹幕君来相亲

  这真的是一档创投节目,只是被弹幕君玩坏了。下期,你将会看到:00后创业者人小鬼大、国漫老炮儿倾尽心血打造虚拟世界、夫妻齐心剥出中国好松子、计算机博士打造高端酷炫眼镜品牌。想看到更多有趣的弹幕发言,记得收看深圳卫视每周日晚21:25的真融宝《一块投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