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亮相品牌直播吸五百万粉丝 用锅铲颠羽毛球大赞女排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09:3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杜淳在北京出席某品牌男士护肤品活动,全程直播,在线观众达480.7万,人气高涨。活动过程中,好兄弟陈欧惊喜现身,两人同框被调侃像在“照镜子”。活动中,杜淳盛赞女排精神,并露了一手“锅铲颠羽毛球”的绝技。

杜淳
 

  杜淳盛赞新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

  活动中,杜淳盛赞即将上映的新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称“很荣幸和葛优、章子怡、闫妮等优秀的前辈合作”。据杜淳介绍,这是一部不同于现在市场上播放类型的电影,是比较有情怀的写老上海的一部电影,后期制作精良,周期很长。被问及影片中角色是否比往常角色更具挑战性时,杜淳表示这类沉稳的角色更适合自己。

杜淳参加活动
杜淳陈欧合影
 

  杜淳陈欧同框像“照镜子”调侃想演陈欧

  活动过程中,因《全员加速中》与杜淳结下深厚友谊的陈欧惊喜现身。自节目播出以来,便有不少网友觉得两人傻傻分不清楚,现场主持人调侃两人同框像“照镜子”。现场更有杜淳陈欧拼图大赛,由杜淳和粉丝比赛谁能更快速地将两人拼出。最终,选择拼陈欧的杜淳赢得了胜利。杜淳更是脑洞大开,向陈欧建议“将聚美优品拍成戏,让我来演你。”

杜淳陈欧自拍
杜淳和陈欧
 

  杜淳赞女排精神 锅铲打羽毛球

  被问及最近有没有关注奥运,杜淳表示最近在看女排,被女排精神所感动,也非常关注羽毛球,表示“虽然林丹输掉了,但是在国人的心中还是那个林丹。”杜淳透露自己在健身以前最喜欢打羽毛球做运动,现场请杜淳抽取道具与粉丝比赛颠羽毛球。抽到锅铲的杜淳仍旧颠了好几个求,被网友调侃“有大厨感觉。”

  据悉,由葛优、章子怡、杜淳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将在12月23日上映。杜淳将在下阶段突破自己,进行喜剧的尝试。期待杜淳为我们带更多惊喜。

杜淳品牌活动
杜淳认爸爸角色游戏
杜淳与粉丝拼图比赛
锅铲颠羽毛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