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幻青春季并行 《幻城》麦迪娜强吻冯绍峰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09:5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度玄幻巨制《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金喜善等联袂主演。昨晚,火族战败,焦点重回刃雪城。失去神力的卡索受噬神剑剑灵所伤,性情大变,从“阴郁少年”瞬间切换到“发疯狂魔”,让观众措手不及。樱空释“护哥”模式再次开启,“惊天大阴谋”也将浮出水面。

1冯绍峰麦迪娜四目相望
 

  麦迪娜深情表白遭拒 冯绍峰再度精神分裂

  上周,火王(胡兵饰)惨败于樱空释(马天宇饰)的噬神剑下,狼狈逃回浴火城闭关休养,这场惨烈的冰火大战终于告一段落。而顾全大局的冰族王子卡索(冯绍峰饰)不仅惨失全部神力,还被剑灵附体,成为极度敏感的“精神病患者”,稍有刺激就“狂躁”不安。但早已对卡索倾心已久的人鱼族公主岚裳(麦迪娜饰)仍然痴心不悔,并大胆深情表白:“我喜欢你,无论是在凡界还是神界,我从未停止过寻找你,无论是神还是怪物,我对你的爱已久没有改变。”更是抛开矜持,强吻卡索。岂料此举引得卡索再度“病发”,精神近乎分裂,引来网友调侃“这吻有毒”。被狠心拒绝的岚裳终于开始意识到卡索心有所属,伤心欲绝的她能否坚持自己的选择,等到卡索的转身,明日的剧情将成为扭转乾坤的关键。

2马天宇宫殿之上
3张萌眼神情意绵绵
 

  “哈根炟释”成冷漠路人 马天宇“护哥”心切

  尽管火族惨败,火王元气大伤。但野心勃勃的火族王子烁罡(书亚信饰)和公主艳炟(张萌饰)仍意图偷袭刃雪城,攻冰族于不备。带着私心,艳炟以“刺探敌情”的名义冒险到冰族见樱空释。可惜樱空释却视其如路人,被网友津津乐道的“哈根炟释”CP粉红全无。而与之相反的,是樱空释对哥哥卡索无时无刻的关心。为了哥哥的“自由”,他精心策划了一场“惊天阴谋”,先是对岚裳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在樱花树下甜蜜共舞;又对人鱼圣尊信誓旦旦地允诺,一定会让岚裳成为新一代冰后,疑点重重让不少观众摸不清头脑,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感觉樱空释下了盘大棋,冰球大战胜利后那句‘相信释’,让我有不好的预感,”

  随着《幻城》的深入人心,优酷视频继续给观众带来精彩热播剧。昨日,粉丝期待已久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强势独家登陆优酷,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郑爽饰)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杨洋饰)的曲折爱情故事正逐渐展开,其超高IP人气也将带来超强的粉丝效应。同时,在优酷同步热播的韩剧《任意依恋》也逐渐进入最虐心的篇章。优酷“玄幻季”和“青春季”齐齐发力,让接近尾声的暑期档精彩不断。

4张萌白衣抢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