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西娅领衔MG首登《盖世》 造劲歌传奇抨击流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0: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由林西娅领衔的中国新晋女子偶像团体MG女团亮相江苏卫视音乐节目《盖世英雄》。在节目中,作为踢馆嘉宾登场的她们为观众带来了一曲remix版劲歌金曲《传奇》,短短几分钟内便用连唱带跳的惊艳表演震撼全场。据了解,MG女团是由队长林西娅亲手组建而成的,女团其余成员尹柔懿、梁智咏、汪家羽、许奕等人全都来自国内外知名团体,而团体成立的初衷,也正是想要齐心协力实现共同的梦想。

MG女团
 

  首登《盖世》劲歌热舞演绎《传奇》 抨击流言蜚语

  江苏卫视《盖世英雄》是为了将一些华语乐坛上的经典曲目,通过四个团队的EDM向改编成新的流行音乐的节目,每期角逐金曲并进行“打榜”。作为本期节目的“踢馆”嘉宾,女团姑娘们带来了经典曲目《传奇》remix版,她们将传统《传奇》娓娓道来的风格融入到电音之中激发了活泼躁动的一面,以性感热辣的舞蹈搭配时尚rap,更是把现场气氛顶上了天花板。

  其实,舞台上的她们光鲜亮丽,但这背后的MG女团却有不少心酸。参赛前,林西娅的旧事被重提,导致原本有望进入导师战队的她们最终不得不以踢馆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之中。不过,女团几位核心成员仍然凝聚一心,无视外界因素,全身心投入到自身的表演中,用完美的作品去强有力的回击流言蜚语。

MG女团受伤
 

  伤病风波席卷女团 队长林西娅为梦强撑

  除了在《盖世英雄》录制期间频发状况之外,女团在训练时也频遭严重打击。其中,身为女团“大脑”的林西娅就因病做过一次紧急手术,为了尽快回到舞台,她放弃了在家静养的生活,术后二十天就冒着旧病复发的风险火线归队,继续承担着队长职责。而由于训练太过刻苦,突发性的伤病潮袭击了女团成员,多名队员不得不最终离开而临时了添加新成员进行补位。在林西娅看来,此次的演出因为队友之间的默契问题以及对于节目准备时间的不足导致有些不完美。不过,虽然这不是最完美的表现,但是对于第一次登上舞台的女团来说已经算是完成了一个挑战,也更能激励女团在后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据悉,女团未来将会以更多形式与状态迎来全新亮相。而继《盖世英雄》播出后,队长林西娅也表示“经历各种意料之外,经历术后未愈登上舞台,从一月到八月从冬天至夏天,这些身边多年的朋友因为对我的信任走到一起,并坚定地完整了我们的女团情节”,放言“我们会继续努力”,令人对MG女团的成长与发展充满期待。

林西娅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