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里约奥运会除了振奋人心的比赛还有这些精彩的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1:2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期16天的2016里约奥运会在8月22日正式落下帷幕,中国奥运代表团最终以26金,18银,26铜总奖牌数70枚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的第三位,虽然成绩和上一次奥运会相比有所下降,不过奥运健儿们依旧是值得让人骄傲的,英雄书写辉煌,传奇永不落幕!四年之后,我们东京再见。

  2016里约奥运会,除了振奋人心的比赛之外,还有很多精彩的瞬间,得知我们回顾。

秦凯何姿

  在女子三米板跳水决赛结束之后,中国选手施廷懋和何姿两人分别包揽了这个项目的金银牌,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何姿的男友中国跳水运动员秦凯在全世界的观众面前向何姿求婚了,这样的场景太感人,何姿激动落泪,在听到秦凯表示可以让自己欺负一辈子的时候,何姿含泪答应了秦凯的求婚,两人在现场紧紧的拥抱,北京水立方为为两人点亮了“心”送祝福,这样甜蜜幸福的画面真的观众们十分感动,观众们在庆祝拿下金银牌之后也纷纷祝福秦凯和何姿,一定要幸福啊!

国乒男团获得金牌

刘国梁、马龙、张继科、许昕

  乒乓男子团体赛决赛的时候,中国队以3-1战胜了日本队,主教练刘国梁在镜头前将戒指含在了嘴里,并且亲吻了自己的“精兵”马龙和张继科,给了许昕一个拥抱,四个人手拿国旗向全场的观众们致敬,最后四个人抱在一起享受这个胜利的时刻,在之后的采访中,刘国梁表示因为比赛当天是自己和妻子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因此特别想赢,获得了这枚金牌就是给妻子最好的礼物,而自己的两个女儿很喜欢张继科和马龙,因此自己代替两个女儿亲吻了张继科和马龙。让观众们感动的不仅仅是马龙、许昕、张继科三人顶住了压力,拿下了这一块团体金牌,更加感动的是看到四人拥抱在一起的画面,真心觉得热泪盈眶,此刻,致敬我们的运动员以及给予他们执导的教练们,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林丹李宗伟

  备受关注的“林李大战”在里约奥运会迎来了他们之间第37场对决,这对很多人来说真的很期待,虽然最终林丹不敌李宗伟,但是两人之间最重要的并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这个过程,比赛结束之后,林丹李宗伟两人感慨万千,相互拥抱,并且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交换了球衣,这是对对手的尊重,同时也是对朋友的鼓励,两人交手了37次,各有胜负,但是在他们心中彼此已经是王者了,对于林丹和李宗伟来说,这么多年的友谊已经远远超过了比赛的成绩,每一个看到两人相拥并且交换球衣的观众那个时刻一定热泪盈眶,对于两名老将来说,这也许是他们最后的一届奥运会,但是两人的奥运精神却一直鼓舞着我们,坚持不放弃,你们是最伟大的运动员,你们是一个时代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