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秘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长春站三大看点 8月27日开唱抢票迫在眉睫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1: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长春站,8月27日即将登陆长春五环体育馆!长达3小时的摇滚狂欢,让你充分享受这震撼的视听盛宴!摇滚王者,再现经典,精彩不容错过! 目前门票正在大麦网火热销售中!搜索“中国乐势力”或者“摇滚30年”等关键词即可进入购票页面,六档票价168/268/468/668/868/VIP 988任你挑选!另外,巡演的下一站上海,将于11月19日在上海大舞台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看点一:摇滚大腕众星云集

  郑钧,90年代中国摇滚乐的旗手。他开创了独树一帜的摇滚风格,把自身的真实感受大胆、质朴的流露在他的音乐中。他的作品《灰姑娘》《回到拉萨》《赤裸裸》等歌深深影响了一代人。他是实力派、偶像派兼具的歌手,桀骜不逊,我行我素,他只想做他喜欢的音乐。

  黄家强,从beyond乐队贝斯手到独立歌手,再到歌手兼音乐制作人。从《冷雨夜》到《好好》,《长空》再到《时代序曲》,他一直努力经营着他喜爱的音乐。他是富有时代感、有情怀的“双料歌者”,在音乐世界中赋予自己自由翱翔的翅膀。

  黑豹,成立至今已有29载。期间成员多次变动却仍旧坚守摇滚梦想。13年张淇的加入,使乐队重新焕发活力。他们的摇滚精神和颇高的音乐质量,使其成为中国摇滚乐一面耀眼的旗帜,影响着数代人的心灵。经典作品《Don’t break my heart》《洒脱》《无地自容》

  唐朝老五——刘义军,唐朝乐队的前任吉他手。89年加入唐朝录制首张专辑《梦回唐朝》。他死命地嗑琴、废寝忘食地练习造就了高超的琴技,甚至有“南捞仔,北老五”的称号。他是吉他界最传奇的人物。

  张岭,中国第一代摇滚音乐人,中国首席贝斯手,中国blues一哥。作为一名幕后音乐人,他还曾是崔健、王菲、刘欢等一线音乐人的重要合作伙伴。

  姚林,中国吉他音乐旗帜性人物,著名独立音乐制作人。现任郑钧乐队主音吉他手,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演唱会的艺术总监。一向只与吉他有交集的姚林,挺身而出担任演唱会的艺术总监,目的很简单,就想给中国的摇滚乐过个30岁的生日。

  萨满乐队,长春本土金属乐队。成立于2006年,从最初的校园乐队发展到如今的“东北金属之王”,音乐风格也从当初的工业金属转向更偏重旋律的民谣金属。萨满史诗般的歌词、国际化的编曲,所营造的大气恢弘的氛围,独树一帜,酣畅淋漓。代表作品《鲸歌》《Attila》《Father》等

  《中国好歌曲》代表性摇滚歌手:凭借《今宵列车》征服刘欢和杨坤的李夏,一首充满力量和爆发力《伤》震撼全场,被刘欢称是“最地道的摇滚”的项亚蕻、一曲《灰鸟》赢得周华健和杨坤青睐的灰子。

  看点二:首次摇滚主题音乐剧的形式

  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吉歌之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是中国摇滚史上第一次以摇滚为主题大型巡演。首次摇滚主题音乐剧的形式呈现中国摇滚乐迎着太阳诞生-走进沙漠前行寻找绿洲的历程,让观众在现场不仅感受摇滚音乐强悍的视听,同时被所展现的摇滚音乐故事所带入,完整的回顾中国摇滚的辉煌与沉寂,充分地描绘最主流,最精美的未来!

  看点三:经典重现摇滚30年,最震撼的摇滚视听享受

  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长春站,集合了中国摇滚发展30年中每一个节点上的代表乐队和歌手、乐手。歌手将现场演绎那些最经典的作品,重现经典,致敬摇滚30年。

  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呈现全部引用世界顶级设备。演唱会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摇滚主题音响设备-EAW,并首次使用VR技术进行录制。

  售票信息

  演出名称: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长春站

  时    间:8月27日 | 18:30-21:30

  地    点:长春五环体育馆

  票    价:168/268/468/668/868/VIP 988

  售票渠道:大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