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驾到》石安妮郭麒麟守望相助,闯关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2:0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一期的踢馆赛中经过了与各位星厨的激烈角逐后石安妮最终以一道泰式咖喱鸡排饭踢馆成功。在本期的节目预告中,星厨房里再起波澜,面对小龙虾和令人咂舌的“头”料理,石安妮作为新晋星厨又将如何接受挑战令人期待。

 

  在本期的节目预告中,“小鲜女“石安妮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在团体赛中要面对着与国际名厨比较厨艺烹饪出更符合国人口味的小龙虾,奈何小龙虾数量庞大,清洗过程中令石安妮险些崩溃大叫,不过最终在石安妮与佘诗曼及其他星厨的密切配合下,团体赛得以顺利进行下去。本期的个人赛更是令人闻风丧胆,各位星厨都将以各类动物头作为食材进行加工处理,光在预告中出现的牛头、羊头和猪头就令各位星厨花容失色,不知在正式节目中石安妮又从神秘盒中抽取了何种动物头,又将会对食材进行怎样的处理。

  本期节目中石安妮与各位星厨不仅要保证菜品的完整度更要做到菜色与口感的双重融洽。还要在做菜同时接受口播广告、穿溜冰鞋及绑脚等诸多挑战,“小鲜女“石安妮更是与”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进行了相互守望相助,在双脚被绑住的情况下经郭麒麟帮助,顺利结束了挑战内容。在紧张的做菜氛围中,更好的凸显出石安妮在做菜中全方面的实力,而非用一招鲜取胜,踏实的做菜风格与干净利落的食材处理方法更令人刮目相看。更多有关”小鲜女“石安妮诚意满满烹饪的美食,与那些美食背后的故事,敬请关注江苏卫视8月23日周二晚22点《星厨驾到》,石安妮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