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僵尸先生后传》8月25日强势上线 延续经典笑料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5: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5日,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新锐导演惠祥意执导,姚锐、陈恩港、田原璐、善为群、张光辉等联袂主演,集恐怖、喜剧、情感等多种元素的僵尸电影《僵尸先生后传》强势上线。

  《僵尸先生后传》是一部类似林正英民国风格的喜剧动作电影。影片讲述了拥有中国心的古诚,为了不让革命者的名单落入敌人之手,四处躲避着斧头帮的追杀,可是无意中却引出古尸现世。

  古诚逃至一个古老的小山村,机缘结识了道长及徒弟阿文、阿武还有农家小姐林云秀,而后他们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搞笑感情整蛊争斗。之后斧头帮黑疤追寻古诚而来却被古尸抓伤成为了僵尸。在国家大义面前道长与阿文阿武决定帮助古诚对付僵尸,革命者名单终得以保存。

  腐朽的古墓,充满神秘色彩的原始森林,令人毛骨悚然的僵尸与人类的终极对决,《僵尸先生后传》在为大家带来感官刺激的同时,其复杂纠结的故事情节也深深吸引着观众:男主古城不卑不亢、心怀国家;道长为人正直智勇双全;女主心地善良敢爱敢恨。剧中男主古城、女主云秀和阿武之间的三角关系更是贯穿全剧,牵引人心。

  《僵尸先生》系列是林正英的代表作,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之作。惠祥意导演此次拍摄《僵尸先生后传》意在向林正英致敬,在保有原本的喜剧元素的同时更是加入了诸多自己的风格,使得《僵尸先生后传》这部电影拥有了超越前作的野心和观赏性,在“僵尸”元素林立的网大市场中,让人眼前一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