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涛、王乔据闻上演带娃PK 网友:活久见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3 16:46:48   来源:走进中国   

  杜海涛初次接档亲子节目《爱宝贝晒一晒》,在荷兰当爹的喜讯闹得沸沸扬扬。据闻,近日海涛与王乔又将带娃PK,哥俩将在荷兰佳贝艾特牧场上演“王”爸之争。闻言孩子王升级当奶爸,还将带娃PK,网友直呼活久见。

  节目组透露,海涛王乔分两组行动,海涛带领两个荷兰宝宝,王乔带领两个中国宝宝,各组亲子战队完成探秘黄金奶源的任务。此次任务对两奶爸来说,可谓是带娃技能大考验,不仅如此,这还是佳贝艾特的公益计划的一个部分,爸爸和宝宝们如果能携手成功完成挑战,便可以获得佳贝艾特公益计划捐出的10万元公益基金,以此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难怪两位新晋奶爸都这么拼。

  此次探秘黄金奶源的任务关卡重重,俩奶爸还状况百出,一路爆笑不间断。任务期间,宝宝们也真正接触到平时喝的好羊奶是如何产出,也将会间接让大家看到现代牧场的管理。孩子的好奇心最强烈,频频发问,还不知道俩奶爸能否接得住萌宝们的“降爹十八招”。

  任务PK,“王”爸之争,海涛王乔使上浑身解数。他俩在带娃上也各有章法。海涛常用他最拿手的卖萌招式,想借此跟孩子们打成一片。为宝宝们的解答疑问也有自己的一套。常常边讲边比划,不愧为孩子王。

  带宝宝们亲密接触小羊,解答宝贝们的疑惑;为宝贝讲解佳贝艾特羊羊与普通奶羊的区别,还有宝宝们好奇小羊耳朵上的芯片。涛爸趣答道,这可不是外星羊,佳贝艾特的羊羊属于莎能奶山羊,是奶羊中的佼佼者,他们耳朵上的芯片则是为监测羊羊的健康状况而设,科技的力量强大吧!

  乔爸则是采取温柔攻势,手把手的带领宝宝完成任务,低头耳语,和宝宝们一起运草,俨然是个慈爱好爸爸。宝宝们是不是被老爸的温柔攻势征服了?在佳贝艾特牧场的优质草场上,我们也将能看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慈父形象咯。

  究竟海涛王乔谁更有“王”爸之气,期待在接下来《爱宝贝,晒一晒》中能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