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发布会一甜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08:0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下午,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导演林玉芬携男主角杨洋和崔航、郑业成、牛骏峰、张赫、宋欣佳怡等亮相现场。在活动现场导演林玉芬大谈剧中亮点“就是一甜到底”,并称赞演员们都很给力,配合非常默契,同时对播出后的反响表示有足够的信心。

 

  而万众瞩目的男一肖奈的扮演者杨洋,当天身着黑色西装帅气的与现场粉丝媒体和线上的朋友们打招呼“我是你们的肖奈”,瞬间萌化全场,吸引了近80万粉丝观看留言,在活动现场杨洋坦言“自身与肖奈有些共同点,自己平时也会玩网游,游泳、篮球也还可以,能够扮演这样优秀的角色,还是很过瘾的”,而且相比男一号大神肖奈的光环,自己更爱角色的专一深情。还害羞的表示“初吻郑爽有点尴尬”。


 
 

  接下来主演们在现场与粉丝玩起了互动游戏,粉丝在“男神集锦图”中迅速找出“肖奈大神”,而满屏的“杨洋好帅啊”“最喜欢肖奈”“最爱杨洋”,也再一次证明了大神杨洋的高人气。

  随后演员们在现场也纷纷爆料,透露拍摄中的一些趣事,杨洋特别爱吃火锅,为了能在剧中展现完美的身材,而一直克制想吃的欲望,杨洋也得到了导演的大力称赞“一丝不苟,对待工作非常认真”,几位主创虽然相互揭短爆料,但也不忘真诚的夸赞对方,让粉丝们看到了一个既欢乐诙谐又敬业可爱的剧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