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受热捧 于果为防笑场差点憋出内伤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0: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于果主演的魔幻爱情穿越喜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正在热播,于果在剧中饰演的北魏宸皇后和明星芬妮,是两个性格截然不同、故事前后角色落差较大的人物,非常考验“内心戏”功底,而于果用精湛的演技将两个不同时空不同性格的角色极好的诠释出来。

图1
 

  在剧中,于果饰演的宸皇后由高高在上的一国之母沦为丢夫失子,被叛国贼子囚禁的阶下囚。而穿越到现代的小皇帝错把芬妮当母后,让芬妮不明所以百口莫辩,差点搞出一个大笑话。

  剧中繁复的爱情戏和友情戏对于果皆是挑战。于果饰演的芬尼因巨星身份而不能帮好友代言“等一个人餐厅”,为了弥补对好友的歉意,仗义的她更是召集朋友去店中消费,对于友情戏的演绎,于果拿捏精准,将属于这个女孩的爽朗仗义表现的十分讨喜。

图2
图3
 

  剧中,在爱情经历你追我赶的猫捉老鼠搞笑曲折后,恋人终于明白芬妮的心意,鼓起勇气向芬妮表达爱意。而对于这段戏,于果演绎出了属于“野蛮女友”的别样风情,翻白眼皱眉头与恋人的“殷勤”让人哭笑不得的表现形成了强烈反差,也是直戳观众high点!据了解,在拍摄这场戏时,由于“恋人”叶波上汤时的动作太过扭捏作态,在场人员都忍不住笑场,而对戏的于果强忍住笑继续“深情”演绎,甚至要用掐大腿的方式防止笑场,差点儿憋出内伤!专业又敬业的态度让人点赞。

  《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播出后,于果式宸皇后受到了很多剧迷的喜欢和追捧,不少剧迷表示“喜欢于果式的宸皇后和芬妮,尤其是心理变化转换较大的内心戏,多一分嫌过少一分不够”。于果的演绎得到了观众中肯而较高的评价,也不负其用心努力的创作。

  《又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热播受到了剧迷和“果粉”的热捧,在这个魔幻剧横行的暑假,于果带观众去欣赏一部与众不同的穿越大戏,这里不仅有笑中带萌的喜剧,更有女神的用心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