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高广泽 进击的“逗比”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0:2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旋风少女1》到《旋风少女2》,传递了很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受到年轻一代观众的追捧。而剧中多位主演迥然不同的性格亦备受观众喜爱,其中,青年演员高广泽饰演的“娘娘腔”杨睿给人印象尤为深刻。

高广泽《旋风少女2》饰演“杨睿”
 

  杨睿这个角色从第一部保留到第二部,在人物性格塑造方面,有传承也有延展的地方。在第一部中,松柏道馆的成员们刚刚聚集到一起,彼此还不熟悉也不了解,因此会出现很多矛盾,也会彼此质疑甚至否定。因此,第一部中的杨睿性格外向奔放,整个人更富有朝气和活力,肢体语言表达也更为夸张。到了第二部里,大家都成长了,也更加团结了,杨睿则从青涩蜕变成熟。尤其是第二部中,杨睿随身携带的一把小扇子,分散了杨睿所代表的年轻人身上的焦躁冲动,却增加了这个人物“娘娘腔”的属性程度。

  高广泽饰演的杨睿是个逗比可爱、机灵古怪、善解人意的“娘娘腔”。同时,他身上还有很多其他标签,比如“松柏活宝”“最佳男闺蜜”“墙头草”等等。显然,从第一部到第二部,杨睿有一个明显的成长过程,但他性格中逗比、搞笑的成分却有所加强,从而让这个角色更有魅力。现在,粉丝们也亲切地称呼高广泽为“小扇子”,并十分热衷于截取他在剧中的各种逗比表情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旋风少女2》,带你欢乐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