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和伟《警花与警犬》收官 全民不舍作别“杜冷面”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0:5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警花与警犬》自7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首播以来,收获无数观众好评,收视一路高涨,稳居卫视排名前两位,中后期则蝉联卫视收视第一,成为暑期档第一热播好剧。剧中饰演男主角杜飞的于和伟也成为观众及网友热议讨论的对象,百度指数与微博粉丝更是一路飙升,俨然成为娱乐圈外冷内热新好男人的典范。该剧以收视率、网播量连续三天登顶之势完美收官,全民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期待第二部早日拍摄。为了满足暑期学生党的追剧热情,8月1日起山东卫视无缝接力,开启1.5轮跟播模式。截至到今日,《警花与警犬》也将迎来了第二次收官,观众及网友纷纷为该剧点赞,并表示看着一点一点变成暖男的“冷面队长”杜飞要下线了,心里十分舍不得。

于和伟安慰警犬
 

  剧中的警花、萌犬与训犬队长一起经历了成长,从初识、认可、信任、默契到生死相依无一不感动着电视机前的观众,同时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笑声与泪水。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的杜飞从始自终都展现了坚毅的品格和不凡的身手。不仅在训练警犬时能与萌犬无阻碍完美互动,与女主角李姝寒也上演了一场欢喜冤家终成眷属的温馨戏码。大家纷纷隔空对女主角喊话“遇到新东方训犬队长就嫁了吧”,“制服慢热的冷面队长只能靠咱自己了,该主动就主动吧”。观众们如此迷恋且看好这对CP组合,队长与警花的魅力还真是不小。看来早前一度流行的暖男时代已被淘汰,大家现在都看好于和伟这样看似冷面实际内心滚烫如开水的“暖水瓶”男了。由此可见,萌叔魅力确实不一般,训的住警犬,暖的了人心。

于和伟转身偷笑
 

  于和伟“男友力”的展现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与追捧,剧中时而严肃犀利时而放松搞怪的情节也被很多网友做成了表情包广泛流传。而于和伟的下一部与范冰冰、郭涛等知名艺人合作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也将在9月份与大家在电影院见面,于和伟将在这部话题性十足的电影中饰演县长郑众。队长变县长后又会发生什么啼笑皆非的事情呢?这部戏上映之后县长郑众是否又将再次变身表情包被网友玩坏?请大家耐心等待,答案马上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