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最大珍珠又怎样 触手TV的珍珠才是666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4:36:06   来源:互联网   

  8月22日,菲律宾向世界展示了一颗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天然海水珍珠,长76厘米、宽30.5厘米,重达34公斤,比现在世界纪录的“老子之珠”大了近5倍,价值1亿美元!事实上,这颗珍珠在10多年前就本应该为世界所知,可惜发现它的渔夫并不知道其价值,在床底蒙灰十多年,直至前段时间渔夫房子着火,这颗珍珠才真正绽放它的光彩。

 

  这颗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大珍珠,即使再大再罕见再珍贵,我们也只能隔着屏幕欣赏一下。这个时候手游爱好者就很自豪了,因为他们在触手TV已经收到了数不清的珍珠,不是虚假物,而是真正可以变现放进自己口袋的!“珍珠”换珍珠,即使拥有的珍珠不是世界上最大的那个,但也是拥有珍珠数量最多的那个!

  我们来算一笔账,在触手tv里面,每一颗珍珠价值666666触手币,而在充值界面中,50000触手币的售价是5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每颗珍珠相当于666元人民币。按照触手TV的设定,粉丝每送一颗珍珠,都会全平台广播。一般来说,某位主播在触手TV直播期间能够收到一颗珍珠,都足以轰动整个平台了。

  玩手游开触手!成为触手TV的主播,被粉丝怒刷珍珠这样幸福的事情,就可能发生在你的身上。成为触手TV的主播,船长突然现身狂送珍珠的传说,就很有可能就成为现实!除此之外,如果参加触手TV的精彩活动的话,在享受体验激情与刺激的同时还能收到豪礼珍珠的美事,就很有可能砸在你的头上!

  玩手游开触手,触手TV的海量珍珠已经备好,现在只差一个你!你,还不行动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