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玲亮相《喜剧总动员》发布会 “大碗”团队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4 14:4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浙江卫视Q3重磅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召开发布会,这档原创综艺不但集结了各路喜剧大咖,更是吸引了多位当红影视明星跨界加盟。多部喜剧作品,全新CP组合,也让节目惊喜不断、悬念迭生。

大碗娱乐
 

  而整场发布会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喜剧女神”贾玲在宣传片中几度崩溃痛哭。虽然具体情节走势要等各位看官亲自揭晓,但从短短十几秒的预告中不难看出,她即将带来一部“走心流”作品。

  说到走心,陈赫在现场也上演了走心一幕,“玲赫”组合登台亮相后,他便第一时间由衷感谢了贾玲与大碗娱乐团队带给他的帮助,同时也让大家对“大碗娱乐”四个字产生了诸多好奇。

发布会

[page]

贾玲、陈赫
 

  原来,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贾玲组建了自己的娱乐公司——大碗娱乐。消息一经爆出便强势占据了各大网站的热门位置。随后,贾玲也就此事发表了千字长文,诉说对喜剧事业初心不改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喜剧行业开拓发展的希冀。诚恳的阐述加上贾玲在圈内有目共睹的好人缘,瞬间便得到了半个娱乐圈的点赞支持。

  据悉,公司虽然成立仅短短几个月,却广纳贤士陆续签约了多位喜剧界的资深演员与金牌编剧。比如曾与贾玲在《欢乐喜剧人》《喜剧班的春天》等节目中多次合作的实力派“战友”张小斐、许君聪、卜钰、何欢、泰维等。另外,编剧界大Boss之一的孙集斌也强势加盟,大碗娱乐实力之雄厚可见一斑。

  《喜剧总动员》作为“大碗娱乐”团队首秀,想必队员们也是牟足了劲,想要在作品内容及表演呈现上带给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同为喜剧团队的“开心麻花”,两个团队之间也确有些相似之处。从发布会上我们窥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泪目版”贾玲,这与开心麻花追求创新作品的理念不谋而合,可见,“内容为王”将成为喜剧行业的必然发展趋势。

贾玲和陈赫
 

  在团队设置方面,开心麻花以“沈腾马丽”组合著称,马丽也是公认的“麻花一姐”。而在多数人都以为大碗娱乐团队的“一姐”必然是贾玲的时候,贾玲则早已把这个位置属意于张小斐。据了解,签约大碗娱乐后,张小斐片约不断,不但即将出任《欢乐喜剧人》第3季大碗团队的主演,还将在《欢乐喜剧人》大电影、《霹雳再现》等多部影视剧中担当女一号。

  从现在的设置看来,张小斐与马丽在团队中的位置比较契合,二人也均属于科班出身的实力派演员。不过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张小斐被广大网友戏称为喜剧界的真·女神,有颜值有才华,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她发展空间更为巨大。想必用不了多久,张小斐“大碗一姐”的封号也将实至名归。

  有相似必有不同,从发布会现场表现看来,贾玲谈笑间包袱抖得频率之高,让人猝不及防,“自黑很贱、笑称自己体重没有女明星能够撼动……”实力展示了什么叫“不说话则以,一张嘴就一鸣惊人。”天生自带的幽默属性必将成为大碗娱乐团队的吸粉利器。

  另一方面,在男人们占据多数席位的喜剧界,喜剧女演员原本就是稀有物种,而“玲斐CP”这种闺蜜组合更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再加上,实力演员与实力编剧的强强联合也属首创,相信本已是“巨婴”的大碗娱乐在“娱乐全民,全民娱乐”的道路上必将得到更加迅猛的成长!

  当然,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此次《喜剧总动员》贾玲与陈赫的“重量级”组合会不会如发布会上两人所说的“性格很像,默契十足”?将会擦出哪些不一样的火花?用作品说话的大碗娱乐能否打响第一炮?只有在9月10日的节目中揭晓答案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