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和伟直播信息量大 冷面之下温馨暖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5 09:1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和伟主演的暑期档大热剧《警花与警犬》刚刚迎来了结局,百忙之中的皇叔抽出了一下午的时间与粉丝及网友进行了简单的问答与直播互动。气氛轻松愉快,不仅满足了很多粉丝对他拍戏和私下生活的好奇,更是化身正能量励志皇叔,为他明年即将参加高考的粉丝加油打气。粉丝们纷纷留言“没想到荧幕上一向严肃冷酷的皇叔私下这么亲切”,“这真的是冷面队长吗”。在一片热烈的互动氛围中,皇叔又迅速的进入了直播状态,真人上阵与粉丝互动聊天。这让于和伟的一票迷妹大呼过瘾。

于和伟抱手
 

  在热播剧《警花与警犬》中,于和伟与警犬有许多的互动环节。粉丝也就这一内容提出了“与警犬拍戏是否有难度”的问题,皇叔坦言:“难度是一定会有的,毕竟他们是小动物,不是专业演员,不会按照剧本去行动,这些都需要去引导的。所以一些警犬的戏份要看现场的状况,去配合甚至更改”。说起小动物,似乎萌叔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而在看了网友对于虐犬的提问后,于和伟更是呼吁大家,千万不要这样做。不仅是因为刚刚跟小动物一起拍完戏的原因,自己在很久之前就十分反对这种行为。因为小的时候生长在东北,靠近延边的地区大家比较喜欢吃狗肉,同时自己小的时候曾经也养过一只小狗,真的会感觉他跟你是朋友,是伙伴。所以从来不会去吃,更别说是虐待他们了。

  一些网友也对皇叔的新戏表示十分感兴趣,并提问这次《我不是潘金莲》与冯小刚再次合作是否是因为之前的《老炮儿》所结识下的缘分。皇叔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确实是拍摄《老炮儿》的时期与冯小刚导演的结缘才进行的第二次合作,因为当时是管虎导演找到的我,我看了剧本就说,好!这个人物虽然出场不多,但是很有特色。在加上主演是自己十分敬佩的冯小刚导演,就更加确定了自己要出演这部戏的想法。”于和伟又说“小刚是一个一搭戏就能够感受到专业的演员,虽然他更是一个知名的导演,但是他在演戏上的那种见解,那种松弛度,都能让你感觉很舒服。记得当时跟冯小刚的一场戏是在雪地里,是我要去把他打倒,用脚踩着他,那场戏下来之后,小刚就来跟我说,和伟你别悠着劲,你该怎么打就怎么打,这样我的反馈也会更真实!这种对戏真正负责的态度真的让我十分感动。”

于和伟直播
 

  在这次的直播中,于和伟尽可能的回答大多数粉丝关心的问题,在网友问到与女神范冰冰合作内心是否激动时,萌叔大笑并回答,“冰冰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演员,但是进组之后化好妆了就感觉不认识她了,她在这部戏里的造型十分特别,大家可以继续期待一下,马上就可以看到了。”整场直播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皇叔也恋恋不舍的与粉丝告别。在粉丝追问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间后,皇叔回复了粉丝一个温馨愉悦的笑容并回答:“9月末《我不是潘金莲》上映后大家就可以去电影院看我的新戏了,以后一有时间我也会多多用这种新颖方式跟大家沟通,谢谢大家。”于和伟此次互动直播后让粉丝及网友们更加了解到了最真实的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于和伟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与大家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