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子辰变身空少 拍摄最炫航空安全演示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09:1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晋青年演员王子辰化身为空少,参与拍摄红土航空客舱安全演示视频,视频中,王子辰身穿航空制服,俊朗的外型,真诚的笑容,规范而又大方的演示手法,让观看视频者在如沐春风的状态下学习到正确的航空安全知识。

王子辰拍摄航空安全演示视频
 

  正常程序下,在航班起飞前,乘务组会为旅客播放安全演示视频或采用真人演示的方式,向旅客介绍乘机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此次红土航空特别邀请到青年演员王子辰扮演空少,利用舞台剧表演的形式进行安全常识讲解,并由5名旅客配以简单舞蹈动作演绎完成安全演示,视频一经发布便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被称为国内最炫安全演示片。

演员王子辰
演员王子辰变身空少
 

  演员王子辰曾在《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废柴和尚敢死队》以及《网游之虚幻人生》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的表现,他一米八二的身高搭配紧实有致的身材与阳光真诚的笑容将空少演绎的恰到好处。

  据悉,王子辰目前正在参与拍摄由《老九门》原班人马打造的玄幻大剧《玄门大师》,作为玄门大师“X29天团”一员在剧中饰演连长峰一角。而由王子辰参演,赵丽颖、陆毅主演的谍战剧《胭脂》即将上星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