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伟业成功转型 首部作品《玫瑰刺青》诠释暴力美学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1:1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梁志才担任出品人,张浡担任总策划,著名导演李柯担任监制,广告导演包伟业执导,文熙、石雨晴、殷浩铭、宋歌、于凡浩、张白茹、、宫逸儒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暴力美学电影《玫瑰刺青》在京热拍,早前作为广告导演的包伟业也凭借这部作品成功转型,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电影导演。

  早前乌尔善、昆汀等多位电影导演都是由广告导演转型而来,从进入业内拍摄女王刘涛代言的产品开始,包伟业一直在这条道路上摸索着,也担任了许多院线电影的制片人,如《世黑白照相馆》、《只能活一个》等,而此次担任电影《玫瑰刺青》的导演,包伟业在故事构架及演艺筛选上都严格把关,据悉在拍摄前他曾面试了数百位演员,这在应是圈内也尚属首例,而在拍摄现场,包伟业对拍摄工作的细节上,也非常严谨,旨在为大家呈现出一部优秀的影片。

  在从TVC广告导演到电影导演的道路上,包伟业做了许多努力,不断的铺垫与尝试也让他在影视圈中小有声誉,此次执导中国首部暴力美学影片《玫瑰刺青》,包伟业又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

  从广告导演到电影导演的成功转型,也让包伟业成为了业内一名颇具代表性的新锐电影导演,在导演这块,包伟业的电影之路刚刚启程,《玫瑰刺青》作为他的电影导演处女作,相信他会给大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