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开机 周海媚担任总监制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3:1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摩桔天橙影业、华瑞星辰、乐华娱乐、奇树有鱼、何仙姑夫、安徽星火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重量级魔幻惊悚网络大电影《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8月26日在天漠开机。该影片由实力导演田梓橙亲自打造,并力邀香港著名女星周海媚担任该片总监制。实力派监制、导演+顶级制作水准旨在打造网络大电影中的绝对精品!

 

  周海媚老师的实力加盟,无可厚非是影片中最大的亮点。她曾获得台湾金龙奖香港杰出电视女演员奖,更是台湾最具人气香港电视女艺员首名,并连续三年被评为“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作为《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的总监制,周海媚老师力求帮助青年演员成长、扶持网络大电影和扶持青年电影人。在此部电影中,她或将神秘出演片中角色,敬请期待。同时还有台湾演员张立威、韩国o2o成员张珈铟等知名演员参演,演员阵容强大。高颜值+实力演技化身终极大BOSS,战斗指数、魅惑指数绝对的超五颗星。魔幻之战,一触即发!

  《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是一部魔幻惊悚题材,校园魔幻高品质造景,草原、荒漠、高空实力探险剧情,并融入千年地宫、巫师、塔罗牌等魔幻元素……都为影片质感加分增色不少,影片讲述了超级英雄萌叔为了营救被地宫古魔挟持的芊儿,开着灵魂战车跨过艰难险阻前往捉妖学院夺得闪灵珠,却一路遭到巫女迪娅的阴谋连环套……随着萌叔一行人身世的揭开,他们一行人毅然决然的踏上了降妖除魔的道路……

  为了拍摄打造这部高质量网大,《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拍摄场景辗转于阿尔山、天津棚内、河北石家庄、逐鹿、天漠等景色别致之地,穿越无数沙漠与森林,更有大规模三百米高空打斗。为演员入戏增强影片的专业性协助,该团队甚至开展了为时4天的集训,邀请奥运会点火炬威亚组组长前来助阵,并以院线电影的要求为标准严格打造、绝对的大手笔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捉妖学院之闪影归来》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是周海媚老师与奇树有鱼的首次合作,打造专业强制作+强宣发模式,强强联手,必出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