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别离》矛盾升级慈父发飙 张子枫“离家出走”终于惹怒黄磊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4: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磊、海清、张子枫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自播出开始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的剧集中,张子枫与父母的矛盾升级,最后竟演变为“离家出走”。

张子枫1
 

  因为爱好与学习的冲突,张子枫和妈妈海清发生了不止一次的争吵,因为排练舞台剧,这个矛盾被推到了顶峰。上着课的子枫心里烦闷,不知不觉就走出了学校,上了一辆公交车,本想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好好静一静,没想到时间太晚自己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就被误认为了“离家出走”,急坏了黄磊海清和众人。回到家后,消极态度也终于惹怒了黄磊,冲女儿发起火来,方家的气氛持续紧张着。

  重压之下的张子枫能不能继续维持住状态,这让很多观众都担心起来。

张子枫2
张子枫3
张子枫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