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我其实就是那个“小镇姑娘”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6:0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同时在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同步播出。第二季第一期邀请到的原唱歌手是能自弹自唱、自编自制的“R&B教父”陶喆。音乐才子固然信心满满,但5位模唱选手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作为陶喆的超级粉丝,模唱者们的高超实力让现场猜评团一度难辨“真假陶喆”!

猜评团
 

  黄子佼陶喆相识多年 竟不知其就是“小镇姑娘 ”

  《小镇姑娘》这首歌收录于陶喆1999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I`m OK》中。继1997年首张专辑狂潮后,陶喆积淀两年再一次激荡华语乐坛,多元的曲风很好得融汇了恋爱的甜蜜以及分手的痛楚。节目中全场齐唱后,刘维回忆起自己的初恋时期正是和女同学一人一个耳机,听着这首歌放学回家,惹得在场观众陷入美好青春回忆。当黄子佼好奇发问小镇姑娘到底是谁时,现场女生纷纷对号入座,刘维玩笑调侃大家都只是“小镇大姐”!在全场观众万分期待陶喆回应那个幸运的姑娘到底是谁时,陶喆竟自爆此歌写的是自己,只怪观众“想太多”:“我其实就是那个小镇姑娘!”这一结果不禁让黄子佼表示:“我认识你这么久居然不知道你是位姑娘!”

  “其实我是写我自己的心声,觉得自己出道,就有点像是一个小镇姑娘突然长大了,到了花花世界,一下子有点失去自己。”或是茫然,或是不知所措,大家对一首歌都有着各自的解读,作为原创歌手陶喆也不例外。而这个自曝更是让现场猜评团大惊,难道《Susan说》 、《Melody》 、《Angeline》等陶氏情歌主角也都是男的吗?

猜评团惊讶表情
陶喆与黄子佼现场交谈
 

  陶喆自信迎战 指点模唱更重情感

  节目里,陶喆说起自己以前也收看过第一季的节目,模唱者的超强实力也让他时常分不清原唱和模唱选手。但紧接着陶喆就话锋一转,放狠话自信迎战表示自己很难被模仿,因为平时唱歌不会特别用某些技巧,没有什么抖音、喉音,也没有哭腔。听此,星探主持人黄子佼立马为模唱者们“划重点”,提醒避开使用此类技巧。

  陶喆现场也强调模唱最重要的是模仿歌曲的感情,只有感情和精神掌控好了才能更好地模仿,歌曲无需炫技也依旧可以打动听众。 究竟在现场欢快的旋律下,猜评团能否最终猜对那位神秘莫测的“小镇姑娘”?

  寻找隐藏的歌手,倾听内心的歌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以及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隐藏的歌手》第二季强势回归!

陶喆与模唱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