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迹》将映 范冰冰等主创有望亮相乐迷狂欢夜造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6:4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9月份的即将到来,网络上关于乐视黑色919乐迷电商节的猜测不绝于耳,乐视视频将联合一线卫视举办直播晚会的消息也得到了确认,但卫视名字一直未公布,昨天乐视视频官微发了一条“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争先恐后要被尝,水果也要搞事情!8.30,吃掉谁?”的微博,并配以“战果如何”海报,海报上一个芒果、一个荔枝呼之欲出,暗示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至于乐视将要合作的一线卫视到底是哪家,看来只能等到8月30日揭晓答案了。

 

  虽然合作的卫视还没公布,但晚会名字已确定为“919乐迷狂欢夜”,届时会邀请众多一线明星、业内大咖开启一场边看边买的娱乐盛宴,和413生态共享之夜相比,明星阵容将更加璀璨。在413生态共享之夜上,乐视邀请了李宇春、何炅、李玟、黄致列、李敏镐、朴海镇、张艺兴、郭采洁、华晨宇等一众人气+实力派明星,从早前的乐视影视盛典到今年的生态共享之夜,乐视在晚会上实现了跨越式升级,此次“919乐迷狂欢夜”联合一线卫视全程直播也在413生态共享之夜的基础上再升级,从单纯的促销晚会演变为边看边买的娱乐大PARTY,无论是现场的观众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将体会到更强的参与感。

  据悉,919乐迷狂欢夜的节目内容会和乐视七大子生态密切融合,乐视旗下产品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超级汽车等都将在晚会上有所展现,对于一场娱乐盛宴来说,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明星阵容,虽然乐视目前对明星名单还处于保密阶段,但还是引发了各种猜测,按照乐视一贯推崇的生态化反理念来看,明星名单也可猜出一二。从影视上来说,乐视影业出品的大制作电影《爵迹》即将于9月30日上映,9月正值宣传高峰期,相信乐视影业不会错过《爵迹》在919乐迷狂欢夜上亮相的机会,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王源等强大的明星阵容也会给晚会增色不少。除了《爵迹》,乐视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的《长城》前段时间刚刚确定将于12月16日先于北美上映,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等组成的中外明星阵容更加强大,如果《长城》剧组参与的话,“919乐迷狂欢夜”将更加国际化,也比较符合乐视全球化的战略。同样由乐视影业出品、张艺谋女儿张末执导的《二十八岁未成年》将在12月2日上映,霍建华、倪妮、马苏、王大陆这些人气偶像也很有可能参与到晚会中。

  除了影视资源,乐视在其他方面和明星的合作也颇多。8月16日乐视酷派新品手机发布会上,华晨宇作为cool1全球第一位用户为乐视站台,8月21日的火星演唱会也由乐视音乐全程直播,根据目前华晨宇和乐视的合作,919乐迷狂欢夜很有可能再次听到华晨宇的歌声。此外,9月16-17日由乐视音乐主办的周笔畅“Boom!+北京双场演唱会”也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拉开序幕,周笔畅两场演唱会后也不排除在919晚上上再献一曲。李宇春更不用说,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主办方之一就是乐视音乐,乐视音乐还拥有李宇春演唱会的全球独家直播权,413生态共享之夜上李宇春曾以奶奶灰的时尚造型亮相,如果出席“919乐迷狂欢夜”的话,造型也相当让人期待。

  除了明星阵容,大家的关注点还在本次乐迷节的促销力度,4月生态疯狂季的花式促销已让乐迷咂舌,9月生态狂享季将有过之而无不及。据悉从9月份开始,乐视高管将轮流进行每天两次的摇红包活动,实物大奖、优惠券等各种形式的奖品应有尽有,在919当天将迎来最大力度的促销,一直到狂欢夜当晚迎来大爆发。强大的明星阵容、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乐视加一线卫视的组合,相信“919乐迷狂欢夜”届时不仅会创造收视与播放的奇迹,也将刷新行业的销售记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