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 毛晓彤演技被赞灵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7:0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洋、郑爽、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网友们对该剧表示很满意,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故事情节上,都与原著很相符,演员的表现也不错,尤其是饰演二喜的毛晓彤,演技更是得到了观众们的盛赞。

毛晓彤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在8月22日正式上星播出,首播收视非常不错,开门红,观众们对该剧的反应也比较强烈,此前该剧确定拍摄的时候就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男女主角选定了风头正旺的杨洋和郑爽,两个人的颜值不必多说,绝对是十分养眼的CP,加上两人年纪相仿,与原著小说中的人物十分吻合,因此网友们表示对该剧充满着期待。

  《微微一笑很倾城》主要讲述的是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主要人物包括肖奈、贝微微、二喜、曹光、于半珊、晓玲等人物,是一部主打青春气息的爱情电视剧。8月22日,在网友们的万分期待中,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终于开播,网友们在舔屏杨洋与郑爽颜值的时候,也被剧中二喜的饰演者毛晓彤抓住了目光。毛晓彤饰演的二喜是郑爽饰演的贝微微的室友,是一个性格爽朗偏爱暴力的姑娘,极度崇尚美食却不失可爱呆萌,既是微微的室友也是微微的好闺蜜,两人几乎是形影不离的朋友。毛晓彤饰演的二喜小说中的人物性格完美的诠释了,展现了十分灵动的气质,被赞灵气十足。不得不说,毛晓彤的演绎很成功,一个眼神或是表情都有着二喜的神韵,短发的毛晓彤颜值真的很赞,俏皮可爱的样子让毛晓彤赢得了不输给主角的人气。

毛晓彤写真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因出演电视剧《女神捕》而正式出道,并且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2011年毛晓彤出演了家庭亲情剧《傻春》饰演少年赵素不,这个角色让毛晓彤被看是进入大众的目光,观众们觉得这个小姑娘长得很漂亮,很有灵气,演技也不错;后来毛晓彤出演了大型古装宫廷剧《甄嬛传》饰演瑛贵人,这个角色让大众熟知了毛晓彤,毛晓彤之后的演艺事业也有了很大的起色,《甄嬛传》之后,毛晓彤先后出演了《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宫锁连城》、《淑女之家》、《神雕侠侣》、《乌鸦嘴妙女郎》等等,虽然不是绝对的主演,但是毛晓彤的演技得到了认可。

  在收获了掌声的同时毛晓彤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在拍摄电视剧《淑女之家》的时候毛晓彤与陈翔结缘,并且相恋,2015年9月2日两人的恋情被曝光,随后陈翔与毛晓彤通过微博大方承认了恋情,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出道7年,毛晓彤一直很努力认真,我们也期待着看到毛晓彤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