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张晓钰曝无恋爱经历 赛后将回校完成学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6 17:2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女"张晓钰

"超女"张晓钰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  随着《超级女声》再度走红,人气选手张晓钰的个人生活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舞台上的张晓钰凭帅气的外表和洒脱的台风成功撩倒了多位超级代表和迷妹迷弟,人们不禁好奇,台下的张晓钰又有着怎样的感情世界?近日张晓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明,目前还没有任何恋爱经历。但对爱情也有一番见解,认为喜欢一个人就是要粘在一起。同时张晓钰还表示,对爱情暂无憧憬,一切以学业为重,比赛结束后将回校完成剩余课程。

  张晓钰感情世界一片空白,自曝无任何恋爱经验

  自参赛以来,张晓钰健康阳光的中性美就获得了不少粉丝青睐,#想和张晓钰谈恋爱#一度被推至微博热门话题榜上,甚至连twins、宁静等女神也纷纷被张晓钰帅到。不过,收割了大片迷妹芳心的张晓钰坦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恋爱经验,一直专注于学习和比赛的“张三岁”对爱情竟如此无感,实属情窦晚开:“在学校里,喜欢我的人会有,但我还没有喜欢的人。”即便如此,张晓钰对爱情也有一番理解,她认为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粘着他,爱情如此,友情也一样,这就是“黄金钰”组合经常黏在一起形影不离的原因。当被问到是否介意中性打扮引起的流言蜚语时,张晓钰表示对异样眼光无需理会:其实“好友之中还有蛮多人喊我晓钰姐姐的,怎么亲近怎么来。”

  爱情无期学业为重,张晓钰:赛后将继续回校读书

  那么何种类型男生是张晓钰的理想型呢?“老干部”言明目前对谈情说爱无感,也没有心仪对象。一切须以学业为,比赛结束后将继续回校读书。爱情无期学业为重,张晓钰:赛后将继续回校读书那么何种类型男生是张晓钰的菜呢?“老干部”言明目前对谈情说爱无感,也没有心仪对象。一切须以学业为,比赛结束后将继续回校读书。值得一提的是,张晓钰本来就颇具学霸潜质,艺考时以专业全国第七的好成绩考取了南京艺术学院。进校后又从自己擅长的美声专业转向音乐剧:“因为音乐剧要学的东西比较多,涉及舞蹈、表演、台词、声乐、形体等方面。或许会泛而不精,但至少每一样东西都能尝试一下。”且在“老干部”看来,学业和事业并不冲突,多读书、增强专业素养必定能为日后的音乐事业打牢基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