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YY LIVE直播中爆料,一口气吃五斤小龙虾!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7 09: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6日晚,页游青云志代言人赵丽颖亮相YY LIVE脱口秀591频道,献上了她的直播处女秀。直播在线人数高达333万人次,观众送礼互动情绪高涨。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圈内著名的吃货依旧本性不改,在镜头面前与鳕熊、叶无道两位YY LIVE当家主播大聊吃货经,引来不少粉丝狂刷“6666”。

  赵丽颖的吃货身份,在圈内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为了迎接她,在脱口秀现场,YY LIVE也准备好了四盘小龙虾,准备让赵丽颖以及现场三位主播一同分享。结果想不到的是,小龙虾却俨然成为了直播前半段中的第一主角。

  在小龙虾还没出场之时,眼尖的赵丽颖就已经发现了放置在镜头外的小龙虾,并补刀曰:“小龙虾不是早在现场了吗?”如此不按套路出招,让鳕熊和叶无道也有些吃不消。

  而在之后的品尝小龙虾环节中,身为吃货的赵丽颖更是不惮像百万观众剧透,直言自己早就已经通过颜色看出了谁的小龙虾最辣,甚至自曝自己一口气能吃5斤小龙虾。让人不由感慨,这么能吃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真是逼死了不少喝水都会胖的人。

  而在另外一个重要环节中,赵丽颖还在现场为粉丝们展示了一个新的身份——灵魂画师。在现场主播为赵丽颖递上画板,希望她能为粉丝绘制自己心目中的碧瑶。不料在绘制了许久之后,赵丽颖却为粉丝们展示出了自己灵魂画师的天赋,鬼畜的画风吓倒了不少观众。但也让自己的真性情形象深入人心。

  而在直播接近尾声时,这一灵魂画作连带着赵丽颖的五张签名照也以抽奖的方式赠送给了现场观众,甚至有观众表示愿意出300万天价收购赵丽颖的灵魂画作,也可以看出此次赵丽颖直播首秀有多火爆。YY LIVE脱口秀频道主打“段子手的聚集地”风格,此次与心直口快赵丽颖合作,直播现场可谓是金句频出,火花四射,赵丽颖与YY LIVE脱口秀频道主打真实、逗乐的调性不谋而合,也让人更加期待这位霸屏女王下一次的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