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演员朱庭震--捣蛋大王养成记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09:3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大河兄弟影业出品,韩汶青导演执导的《大河小虾》第二季,近日圆满杀青,其中饰演捣蛋鬼虾米粒的小演员朱庭震,在剧中频频向老师向妈妈爸爸发射“导弹”,让老师头疼不已,让父母哭笑不得,当然朱庭震也因为自己的捣蛋吃了不少苦头,最终随着表演的醇熟,导弹小鬼最终在《大河小虾》第二季中,成长为一代导弹大王,有时候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朱庭震会跟导演韩汶青打闹一番,两人玩的非常的开心,让在场的人深深体会到导演的童心未泯,也理解导演为什么能拍出《大河小虾》这样高水准的国产爆笑儿童系列喜剧。

 

  据悉首次参演《大河小虾》第二季,朱庭震在剧组的成长都非常快,各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虾米粒是《大河小虾》第二季中的新角色,这次角色设计非常新颖,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熊孩子”的故事,朱庭震将这个角色活灵活现的演出来,对朱庭震在剧中所展现出的表演能力,令人吃惊,导演在片场多次表示:“朱庭震不是在表演,而是在演自己。”

  据了解,朱庭震最开始在片场的时候,还不能完全放开,随着拍摄的进行,朱庭震慢慢跟大家熟悉了,开始展示自己性格活泼的一面,跟小演员们嬉嬉笑笑,搞怪耍宝,不时带来一阵阵欢声笑语,片场欢乐不断。

  经过这次参演《大河小虾》第二季的历练,朱庭震成长了,能看到明显的变化,更加懂事了,这就是一份最大的收获,当然对于小演员朱庭震未来的演艺道路,这次无疑也是一个难得的经历,小演员朱庭震的演技得到充分的历练,他的努力也得到了导演及工作人员的肯定,相信小演员朱庭震会越走越远,未来会无比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