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举办续约记者会 华纳音乐助力明年强势攻蛋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09: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新天王”李荣浩自2014年受华纳音乐网罗且重金签约迄今,已经过近3个年头,在此期间不但与华纳携手共创辉煌纪录,更从当年的“金曲新人王”完美蜕变成现如今的“亚洲新天王”。接连举办的两轮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样也是人气锐不可挡!而华纳音乐更在近日为李荣浩盛大举办续约记者会,除隆重的签约仪式,更特别为李荣浩送上“拉霸游戏机”,预祝目前正在巡演的“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明年能顺利攻上台北小巨蛋。

李荣浩1
 

  2014年开始备受注目的李荣浩,才华洋溢及令人印象深刻的旋律惊艳了所有人的耳朵,紧接着蜂拥而至的媒体报导,更一再让人对“李荣浩”这三个字印象深刻。而在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后,李荣浩不仅是炙手可热的“新人王”,随后更以高额签约金加盟华纳!在加入华纳接近三年时间里,李荣浩不仅蜕变为现今的“亚洲新天王”,也为华纳音乐创造了共14.3亿(新台币)的营业额。短时间内更举办两轮世界巡演。从北京开始到各个城市,每一场皆座无虚席,场场爆满,累积了数万观众,可见李荣浩的超旺人气!

  华纳音乐与李荣浩合作如今将届满第三个年头,为赶紧与所有人分享喜讯,华纳音乐特意为李荣浩隆重举办签约记者会,宣布双方二度签约。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李荣浩先是感谢华纳一路以来的支持及协助,更提到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总是给他极大的发挥空间,表示双方合作的相当愉快并充满信任!在正式的签约仪式上,不仅杉哥到场,华纳唱片亚洲办事处亚洲区总裁Simon Robson更特地为此飞到台湾出席盛会,除了要亲自参与这历史性的一刻,更显示对李荣浩的重视。正式签约开始,李荣浩及Simon Robson先是在身后的大型合约签名以兹纪录,最后两人更在合约一起盖上大型“即刻生效”印章,象征合约即日起正式生效,同时也希望李荣浩未来能继续与华纳音乐携手共创更多纪录!

李荣浩2
李荣浩3
 

  现在正随着“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而到处东奔西跑的李荣浩,预计明年将在台北小巨蛋唱满第30场演唱会,当天华纳音乐也为此应景送上“拉霸游戏机”,当李荣浩将拉霸机启动时,才发现上面连续出现了三个“小巨蛋”,霎时更同步掉出许多金币,除了预祝能在小巨蛋成功开唱,金币更是象征财源滚滚的好兆头!

李荣浩4
李荣浩5
李荣浩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