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新宇多剧热播 优雅型男演绎制服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10:1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倪新宇主演的《勇士之城》《胜女的代价》等剧集在海南电视台等卫视热播,并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倪新宇内地实力演员代表人物。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他,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 人物形象如《勇士之城》里正直,谦卑,一心为民的“刘卫国”亦或者《我的爱情撞上战争》中双面人生的“杨广鹏”。对于剧中的人物的演绎,获得业内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对于每个角色潘泰名都用 心揣摩并赋予了角色新的意义,使得角色更多了一份自己的情感色彩。

  这次热播的剧集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点话题,影迷纷纷在网络上留言:老大的这么多剧热播好幸福。制服诱惑的硬汉。精致的五官中透露着一丝优雅,笔挺的制服中绽放着英俊豪气,当之无愧“优雅硬汉”。

倪新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