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季晨脸盲癌遭恶搞 热掀撞脸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10:3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内地实力派演员季晨曾在《琅琊榜》、《神雕侠侣》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的演出。近日,因其脸型与众多男明星撞脸,而在网络上掀起了网友的恶搞狂欢。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季晨英俊的脸庞与“老干部”霍建华、严宽、金城武等明星或多或少有着相似之处,经常遭遇难辨身份之事,随即便在网上刷起了一波“撞脸潮”。通过一系列的作图对比和分析,得到的结果令网友震惊,让网友看得精神错乱的同时也表示“看的脸盲症都犯了。”

季晨引撞脸潮流
 

  事实上,季晨的“撞脸”之说由来已久,早在他出演《琅琊榜》“祁王”时,就有网友将其误认为霍建华,并因在网上讨论“霍建华又和胡歌合体了”而闹出了笑话。而在近期将要上演的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的海报公布时,饰演“黑无常”的季晨又被网友错认为严宽,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因此,有网友把季晨的撞脸对象进行了一番整理和总结,将霍建华的脸部轮廓、严宽的嘴巴、金城武的鼻子、萧敬腾的下巴揉捏在了一起,与季晨的面庞完美重合。该网友又指出,本以为会拼凑一个“霍严金”,没想到呈现了一个更完美的季晨。最终结果在震撼网友的同时也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围观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只有我看成是霍建华”、“这难道不是萧敬腾”。更有网友大胆地提出了“假若以后霍建华严宽季晨三人联手拍戏,场面肯定辣眼睛”的想法引人遐想。

季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