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运动季之“Light Run+1”荧光跑 京城盛大开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13: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鹿晗运动季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自7月15日鹿晗运动季开启以来,截止到8月28日,#鹿晗运动季#话题阅读量已突破27亿。

“鹿晗运动季”背景板
 

  与运动季同时上线的2.0版“Lu's Town”鹿晗小镇,是线上纪录运动数据的虚拟空间,参与者除了可以时刻运动打卡,查看步数之外,还可通过完成运动目标来获取勋章,解锁限定卡片,小镇内的排行榜也同时显示了步数排名。参与人数已经超过了37万,累计总步数几近20亿!在这7周的时间里,“Lu's Town” 解锁了7座城市,从雅典到巴塞罗那,再到伦敦、里约、洛杉矶、悉尼,逆时针绕地球一周,最终回到了北京。

背板合影
参跑者们排队体验荧光涂料
 

  而鹿晗运动季的玩法并不止于社交网站的在线互动,它带来的运动热潮更是燃到了生活中。8月27日“鹿晗运动季”之“Light Run+1”荧光跑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线上征集的跑者齐聚现场,每人免费获得荧光跑装备,在有趣的氛围中享受了五公里的运动。

  在“Light Run+1”荧光跑五公里的路程中,共设置了四个补给站,参与者在跑步的间隙,除了可以补充水分和食物之外,还可以与有趣背板互动合照,体验泡泡枪、泡沫机、水枪的乐趣,也可以享受现场DJ舞团带来的劲嗨体验,不仅如此,现场还准备了各种玩乐项目,极速漂移车,非牛顿流体池,荧光纹身……炫酷环节目不暇接。运动不但要强身健体,更要时尚激情。

  另外,累积“Light Run+1”荧光跑当天的行走步数,可以筹款资助乡村幼儿园的捐建。参跑者们在享受运动乐趣之余,也能够为公益助力。

非牛顿流体池互动体验
鹿晗运动季气球
鹿晗运动季荧光跑
鹿晗运动季之“Light Run+1”荧光跑
舞团舞蹈排练中
荧光跑抽奖环节
荧光跑活动开始前
荧光跑开跑前
荧光跑开跑前的游戏区
荧光跑开跑前集体热身
荧光跑开跑前舞团表演
荧光跑热闹开跑
荧光跑现场参跑者自拍
荧光跑现场炫目灯光
荧光涂料区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