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北赌王》定档8月31号 腾讯视频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9 16: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据悉,由艾希/柏瀚亭担任出品人,姜英田担任联合出品人,胡家珲/奚楠担任制片人,孙英玉/孙佳风/唐磊担任监制,许芮搏担任导演,马洪刚/冷志宏/房鹤迪联袂主演的喜剧题材网络大电影《东北赌王》终于定档8月31号与大家见面,正义赌局不服来袭。

  精彩剧情抢先看

  影片《东北赌王》主要讲述了赌神金扒皮年轻时将媳妇输给了他人,金扒皮爱人抑郁致死,金扒皮女儿小玲为向金扒皮复仇深陷赌局,小玲的青梅竹马大豪挺身而出,凭借自己高超的的赌技扳回一城,但最终鹿死谁手,谁能笑到最后,不到最后一秒,真相始终扑朔迷离。而这也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致敬发哥 旨在呈现一部诚意之作

  《东北赌王》这部影片在前期便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拒绝狗血剧情,局中局天衣无缝,金扒皮顺水推舟,究竟谁能赢到最后,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十分功夫九分在剧本,力求给观众讲一个好故事的诚意之作。早前著名影星周润发主演的电影《赌神》可以说成为了一部经典之作,而这部作品也致敬发哥,希望时隔多年之后,能通过《东北赌王》这部作品给大家带来一份惊喜。

  该影片由吉林省金日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吉林省普泰影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金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