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人制造》原创IP多重开发 导演罗士雄亲献“第一次”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09:3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红人制造》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导演罗士雄亲身为电影录制主题曲电影的同名主题曲--《红人制造》。《红人制造》是以“聚焦网红养成、解密网红明星”为主题的网络大电影,国际名模李振、歌手李桢航、青年漫画家朱新南等红人都先后在影片中客串演出。

导演罗士雄
 

  罗士雄为电影献出“第一次” 跨界当歌手手到擒来

  据后期制作《红人制造》的剧组透露,导演罗士雄此次为影片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荧屏首唱,跨界当起了歌手。此歌曲,是由侍访作词、姜南印作曲的电影同名主题曲--《红人制造》。

  虽是第一次献声演唱,但罗士雄对这些并不陌生,甚至算得上专业水平。据了解,1989年出生的罗士雄曾学过七年古典吉他、 三年架子鼓、一年钢琴,高中时候还组过一个流行金属乐队。所以,录制结束后,罗导一再强调自己的主业是导演、时尚摄影师兼岁之芽视觉机构创意总监,不会因为这次献唱而忽略本职工作,毕竟自己“最爱的还是在镜头后看世界”。

罗士雄录音
罗士雄录制《红人制造》
 

  大电影《红人制作》系累积之作 原创IP涉猎多领域开发

  自2009年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毕业后,罗士雄就开始独立导演广告和MV。2012年其以摄影师和当代青年艺术家身份交流到瑞士工作,拍摄当代作品,并出版书籍和艺术展。这些经历,都为罗导现在《红人制造》IP项目的开发、拍摄、制作提供了足够的阅历和经验。

  在《红人制造》后期制作过程中,罗导还受著名主持人李霞创办的容艺教育邀请,前去客串讲师。罗士雄把自己这次的拍摄经验和多年阅历,分享给了更多对影视行业感兴趣的年轻人,许多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红人制造》是一个“网大+”原创生态IP项目,即以网络大电影为核心,策划并制作了同名纪录片、同名主题曲MV和同名书籍;其中,同名纪录片、主题曲MV、网络大电影将于9月份陆续上线播映。

罗士雄录制主题曲
罗士雄任老师
罗士雄授课中
罗士雄与其学生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