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晨陌陌直播谈孕事 孩子让我变成勇士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0:01:56   来源:青年导报网   

  昨日(29日)晚7点,准妈妈姚晨携手闺蜜谢楠一同出现在某甜品店,两人一边做蛋糕一边大聊特聊怀孕的那些事。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对此进行了全程直播,这也是姚晨“炫腹”系列的第三期,同时也是最后一期,姚晨感谢大家这三期以来的陪伴,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还会和大家在哈你直播的屏幕前见面的。

  当姚晨和谢楠这两位辣妈聚在一起的时候,手上和嘴上一直都没有闲着。六枚CUP CAKE成了她俩施展手艺的工具,挤奶油、放草莓、洒巧克力,做的是有模有样,只是做出的蛋糕用她俩自己的话说简直就是不忍直视。谢楠更是在其中一个蛋糕上用奶油写了一个汉字“井”,为什么要写这个字呢?“因为横竖都是二”谢楠做出了解释。“欢迎各位网友给我俩提意见,你们尽管提,我俩呢也是不会改正的。”姚晨笑嘻嘻的对着哈你直播的屏幕说道。面对着这样两位已为人母的明星,网友们也是纷纷发表评论,“欢乐辣妈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开始为小土豆的前程担心了”、“谢楠是猴子派来的救兵吧”……

  更多的时候,姚晨和谢楠还是聊着有关怀孕和孩子的话题。姚晨自爆在小土豆睡着的时候她会静静的看着小土豆,脑海里的想法却是这样,谁要是敢动我的孩子一根汗毛,我分分钟灭了他,不管是谁。而谢楠则表示,不仅对自己的孩子严格保护,而且对别人的孩子可能遇到危险也是担心受怕。她自曝有一次开车的时候看到有一对夫妇没有严格看管在婴儿车上的孩子,她立刻停车大声提醒那对夫妇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别出危险。至于两人生孩子前后有哪些变化,姚晨是这样回答的“自由度没有以前多了,去哪拖家带口,都有些不愿意出门了,让一个女人变得更像个勇士”。“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就是晚上不太出门了,以前可以和朋友一起聚会玩玩什么的,同时对于可去可不去的工作就停一停,不像以前那样接各种工作。”看得出,升级为妈妈之后,两人还是会将重心放到孩子身上,毕竟现阶段看孩子就是最重要的工作。

  为了表达对偶像的喜爱之情,哈你直播的用户为姚晨和谢楠送去了游艇、跑车、掌声、金话筒等大量的虚拟礼物。两人对粉丝们的热情表示了衷心的谢意,同时告诉大家这些收入将会全部捐献给阳光课间慈善项目,为贫困山区里的孩子修建操场以供他们可以快乐的玩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