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甜心》黄宗泽大张伟现场反目?吃瓜群众边玩游戏边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0:0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2016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自开播以来,“兄长们”携手31位甜心联袂带来的各种“花式秀”令人目不暇接。张翰花式get技能、黄宗泽脱衣撩妹、大张伟北京瘫吃西瓜…几乎每一期节目的亮点都“闪瞎”无数围观的吃瓜群众们。而在上周六的第五期节目中,黄宗泽、大张伟两位兄“好基友”甚至现场“反目”,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夏日甜心》自第四期开始便进入“甜心综艺考核阶段”,而兄长团在节目中的“助播担当”也进阶成为“游戏队长”,两两一组的“组队”,带领各自组队内甜心们顺利通过考核。有趣的“分组带队”模式启动之后,兄长们不惜抛下兄弟情义使诈耍赖,甚至还在一些游戏环节“大打出手”,亮点比比皆是。

  一向“卖力撩妹”的黄宗泽与“智慧大脑”大张伟分到了一组,这组堪称最(基)佳(友)CP默契值爆棚。此前第四期节目时,在“表情管理环节”、“创意美妆环节”,两位兄长配合的天衣无缝,体现出超强的团队配合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不过有趣的是,在第五期节目中,友谊的小船竟然说翻就翻了…

  在《夏日甜心》第五期节目全新环节“美食大作战”甜心们比拼时,大张伟看到北京美食时居然现场失控,全然不顾及自己队员以及CP搭档黄宗泽的感受,为了美食分分钟缴械投降直奔“敌方阵营”,并且毫不客气的试吃之后狂赞好吃,甚至还做起了免费的宣传。当场便引来黄宗泽“发火”,但是看到搭档大张伟一脸陶醉在美食中,只能“无奈”的拉起队服来提醒好基友…

  在兄长们对抗的环节时,此前曾脱衣撩妹的黄宗泽亮出了杀手锏——五秒吃完一个鸡腿,速度之快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一向“自强不息”的张大大“低调”的来上了一次华丽的逆袭,爆发小宇宙使出洪荒之力三秒吃鸭,引来围观群众捧腹大笑。

  当然,甜心们绝对是不甘示弱的,有选手倒立撒芝麻、有选手狂出广告金句…最有意思的是,当队员们“一哄而上”为自己队友美食助阵时,大张伟跑到“敌人”的火锅旁狂流口水…现场刹那成为了一片“混乱”但却充满欢乐的海洋!

  面对节目各种现场美食的诱惑时,现场观众表示充满了各种吞咽口水的声音…而更有看直播的粉丝表示:还好今天吃的饱,一边看《夏日甜心》玩游戏,一边玩同名手游,很好很欢乐…

  据悉,目前《夏日甜心》已正式推出官方正版手游,IOS、安卓两大平台皆可畅玩体验,该游戏中玩家将亲自扮演“兄长”的角色来带领甜心们进行各种挑战,通过游戏中独特的live2D技术,可以实现各种触摸互动,时而卖萌撒娇的甜心们绝对是该游戏一大亮点。更多游戏内容敬请关注《夏日甜心》手游官方消息(微信公众号:xrtxsy)。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五期《夏日甜心》节目中,一向是无限get新技能的大帅哥张翰却惨遭甜心“打手”,筷子都拿不稳…想知道究竟为何?敬请锁定每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看综艺玩同名手游,这个夏天甜到停不下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