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座魔山《浴室惊魂》打造极致香艳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1: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霍城星座魔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悬疑惊悚题材网络大电影《浴室惊魂》定档,将于近日与大家见面,打造极致惊悚恐怖氛围。

  精彩剧情流连忘返

  影片《浴室惊魂》主要讲述了女主角为寻找父亲中,无意惊奇发现自己的生母,并揭开她父母那一辈的爱情纠葛。自己的父亲因为原配不能生育,频繁出轨找到女主角的母亲做他的情人,而女主角母亲怀孕后两人计划逃跑。最终被发现后又遭到原配的报复,三人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如此精彩的故事内容是否让你的心开始颤抖。

  香艳美女与浴室美景完美结合 衬托恐怖气氛

  在影片《浴室惊魂》中,将让大家体验到一场香艳美女与浴室美景相结合的视觉盛宴,而在这点滴之间无遗更加衬托出了恐怖气氛,这种创作手法在网络大电影领域非常新颖,将悬疑惊悚与眼前的各种美相融合,无疑将惊悚恐怖气氛衬托到了极致,惊悚的剧情环环相扣个,演员将真情流露,也为这部影片增色不少。

  经典台词让你惊悚之余有笑点

  虽说《浴室惊魂》是一部悬疑惊悚片,但是在这部作品中却有着不少经典台词,如:“咱们离婚吧,你总是不下蛋,我要换只鸡。冥冥之中我觉得你会来,没想到上天还给我这个机会。“等,将让网友们惊悚之余有笑点,是不是很期待?

  该影片由都小明担任出品人,潘潘担任制片人,陈伟、射强、邹道旋担任监制,陈吕文担任导演,黄星为、展雅琪、刘媛、于一番等联袂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