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污王之王》爆笑上线一言不合就开污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2:3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0日,由奇树有鱼出品,并且独家发行的喜剧类网络电影《污王之王》正式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影片由新锐导演王照达执导,并亲自出演。五个不同时空的故事都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以无厘头剧情+终极脑洞的狂野结合,玩转中国版黑色幽默,为网络电影喜剧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影片中不论是《黄金金枪客》的性感小裤衩,还是《新时代丐帮》的奇葩文武之斗,到处都穿插着让你瞠目结舌的梗,更有《魔鬼军训》,一路恶搞爆笑彻底拯救学生时代的军训噩梦,小清新与火爆剧情交织出现,谁也逃不过《黑帮龙虎斗》非一般的火拼大战,以及《英雄本色》中一条裤衩带来的惨案……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一言不合就开污,三句话离不开小内裤,内裤招谁惹谁了!

  《污王之王》无论从剧情还是表演风格,都大胆跳出喜剧片一贯套路,彻底解放固有思维,每个故事都诙谐随性却又不失内涵与感动。极力摆脱低俗文化,接连不断的梗分分钟增加你的笑点。任何一部成功的喜剧作品,都能让你在爆笑之后思考,在激动之后感动,能让观众在爆笑之后还能记得影片的内涵,这才是喜剧片应有的情怀。《污王之王》,能让你污,也让你哭。

  王照达导演亲自出演《污王之王》男一号,不论是团队的能力还是诚意都实实在在令外界信服,旨在打造高端黑色喜剧。极具黑色幽默的暴力美学,赋予了影片极大的话题性与趣味性。

  该影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出品、发行。奇树有鱼凭借自身优势资源与超强宣发等全方位营销,在成立短短一年就打造了无数网络电影中的精品!此次,《污王之王》更是一部高标准、严要求的诚意之作!

  一言不合就开污,8月30日,请关注腾讯视频。我们很污!不仅是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