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张一山深夜“在一起” 触手TV一直在你身边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4:4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8.28凌晨00:47张一山发了一条微博:

 

    1分钟后,杨紫也发了一条“情侣款”的微博:

  从文字内容上看,其实应该是杨紫问张一山,“在哪呢”,然后张一山回答,“在你身边!” 。不仅文字上有关联,而且两人的配图也是一毛一样啊!两人应该是约好了一起“虐狗”,但因为未知错误微博是张一山比杨紫早一分钟发出来的,对此网友表示,“这狗粮我先干为敬,时间顺序都不重要了”“CP感太强,你们在一起吧”。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两人“在一起”只是个暖心的玩笑,但是看到他俩大半夜的在微博上互撩的那一瞬间,还是特别感动,毕竟小雪和刘星都是我们的童年啊。俗话说得好: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最好的感情也莫过于我需要你的时候,而你刚好都在。触手TV的吉祥物小触,无论你是开心、还是苦恼,在任何时候,总会愿意陪伴着你,走进你的生活,陪着你一起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时光。

  触手TV是中国第一家专注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无需电脑,只需要使用自己的手机,即可让玩家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直播来实时分享自己的手游乐趣。该平台网罗了很多优秀的游戏原创解说加入,譬如《穿越火线》美女主播入江闪闪、《全民枪战》爆头狂魔血魔哥哥、《王者荣耀》若月大神,还有很多很多很知名的手游大神,而且闪哥哥可是与大头王尼玛一起并肩扛过枪的射击达人哦!血魔和兔总、三指创始还曾经是陈赫的队友呢!

  玩手游,开触手!这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直播平台,小触就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