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于非非主演的《糯米的苹果》获圣地亚哥电影节最高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6:03:34   来源:中华娱乐网   

《糯米的苹果》电影海报

  第十三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于8月26日盛大开幕.本届电影节共放映了160部来自31个国家的电影作品.中国电影代表团为本届电影节带来了8部长片,1部短片,三个剧本。其中就包括王军导演执导,马恩然、于非非等主演的电影《糯米的苹果》。并获得了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的最高奖项:评委会大奖—最佳长片。

  《糯米的苹果》是一部关注留守儿童题材的电影。由北京恒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贾元元、总制片人张金花、王军导演、编剧。并由金鸡影帝马恩然,青年演员于非非,侯靖颖,刘祉佑联合主演的一部儿童故事片。

  于非非在电影《糯米的苹果》中饰演陈老师,电影在贵州山区里拍摄,拍摄前期于非非苦练贵州话,在拍摄现场也用贵州话与当地小演员交流学习。

于非非剧照

  于非非在文艺电影《一次花开》、《朝天高歌》中也是担任主角。在其中也有不俗的表现。期待这位文艺女演员的蜕变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