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惜君返深机场险瘫痪,粉丝有序为偶像开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0 16:07:29   来源:搜狐媒体   

  8月27日,一条长达30米的接机车队穿梭于深圳市区,行人纷纷驻足拍照,三辆布满鲜花的接机豪车只为同一个女主角:深圳小公举刘惜君。

  据了解,刘惜君因28日盐田壹海城的唱片签售会返深,魔饭生和刘惜君全球歌迷会组成了最强大的接机车队,从深圳市区一路驶向宝安机场,高调迎接偶像回家。

  当日机场国内到达出口被粉丝和路人围得水泄不通,刘惜君一出现,立即引起粉丝巨大骚动,大波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疯狂追赶刘惜君一行团队,场面混乱,机场秩序一度失控,险陷瘫痪,安保人员全部出动,将刘惜君团团围住,指责其扰乱机场秩序,要将其带至公安局接受调查,就在双方僵持中,刘惜君的粉丝纷纷停下手中的相机,配合安保人员,指挥路人往后退,他们手拉手有序地左右排成两排,在拥挤的人群中为刘惜君开出了一条宽阔的大道。“怕她受委屈,我们愿意远远观望”有粉丝这样说到。

  在粉丝的积极配合中,现场混乱紧张的气氛得以缓解,随后,粉丝在刘惜君四周形成护送团,一路有序跟随把刘惜君送到停车场,最终,刘惜君并没有上那几辆精心准备的豪车,粉丝们也一致强调,不要跟车,跟车危险,而只是默默目送偶像安全离开。粉丝表示,“她一直很低调,七年了,这次回家,我们只想给她最好的应援”,“她并不是最火的,但是我喜欢她”,豪车接机让很多人注意到了刘惜君,而粉丝们理性有序的应援赢得了路人的尊重,就像车上的那句“我们不是脑残粉,我们只爱刘惜君”,追星正能量,在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