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彤笙》热拍 宋晏舟独挑大梁造型似鲁迅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1 09: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参演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热播电视连续剧《爱的追踪》,青年演员宋晏舟在剧中扮演反面角色林枫深入人心,收获诸多好评,并得恩师张国立力赞之后。近日,宋晏舟正在兰州新区影视城拍摄一部纪录电影《盛彤笙》,并在片中独挑大梁出演男一号盛彤笙。

《无名之役》
 

  宋晏舟独挑大梁造型似鲁迅

  该片讲述我国著名兽医学家、微生物学家和兽医教育家,现代兽医学奠基人盛彤笙来到西北这片热土建立了国立兽医学院,并担任第一任院长与马步芳匪军抗争的故事。谈及角色,宋晏舟表示,盛彤笙先生做事认真严谨,为我国畜牧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能够饰演盛先生是自己莫大的荣幸,他的精神也是后来人学习的榜样。

  当确定拍摄该片后,宋晏舟第一天定妆时便被自己吓了一跳,造型完成后好多朋友都说像鲁迅先生,宋晏舟笑言,这是一个惊喜,好像发现了自己演戏一个新的发展方向。经过连日以来的赶拍,该片拍摄已接近尾声,宋晏舟感恩道,大家冒着炎热的天气连续工作都很辛苦,希望大家一切都好,也预祝影片早日上映。

  据悉,由宋晏舟主演的院线电影《无名之役》正在后期中,片中,宋晏舟饰演并列男一号地主季成林,该片预计将于明年上映。目前,宋晏舟即将在敦煌、张掖等地拍摄一部类似《盗墓笔记》题材的电影《生死轮回》,将会和TVB老戏骨吴启华共同出演,敬请期待。

宋晏舟
宋晏舟独挑大梁造型似鲁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