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陈伟霆InsideMe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全纪录花絮视频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1 09:5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陈伟霆把出道十三年以来对音乐的情怀浓缩在“InsideMe”巡演北京站的舞台上,这预示着他另一个新征途的开始。今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陈伟霆演唱会全纪录花絮视频,本场演唱会的plan w系列影片均由导演王为杰与影片支持THINKOTHER在演唱会期间全程跟拍记录。在这支感动与热血并存的视频中,大家可以看到陈伟霆北京站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也可以回顾演唱会的精彩镜头。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新图1
 

  为了让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有更好的呈现,陈伟霆特邀曾为韩国著名团队bigbang以及PSY(鸟叔)等一线艺人打造演唱会的Joseph K担任舞美导演亲自操刀打造,Joseph K的惊人创造力让此次演唱会大放异彩。陈伟霆此次演唱会在造型上也有很多全新突破,百变男神在各种角色之间穿梭的游刃有余,莫西干造型大玩电吉他,身穿未来感盔甲大玩辐射效果,尤其是他戴着印第安头盔,挂着吉他,赤裸上半身亮相时,更是让全场歌迷开始疯狂,几乎掀翻整个场馆。

  除了台前的光鲜亮丽,短短3分钟的画面,还记录了陈伟霆上台之前的紧张备战状态,最让人惊喜的是视频拍摄到陈伟霆侄子也在后台助力。据透露,此次画面也加入了导演王为杰的新玩法,幕后画面全部采用黑白,舞台镜头转回彩色,鲜明对比呈现创意。据悉,演唱会全纪录也将于近日曝光,相信到时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新图2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新图3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新图4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新图5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新图6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新图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