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琦网剧《葩葩组合》爆笑无节操 饰演法海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1 12:4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强强盛世、中飞集团、霞光旅游、环球创影四家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赵春梁执导的大型爆笑网剧《葩葩组合》在京举办首映礼。李琦此次更是“大尺度”饰演“史无前例”的法海角色,其饰演的角色妙趣横生,与大兵,唐豆豆的精彩表演更让人捧腹。《葩葩组合》不仅有李琦这样老一辈喜剧演员的加盟,更是云集香港人气美女组合J.I组合,影坛新锐钟佳琪新生代影星加盟,让整部剧的喜剧程度上了一个新的层次,更是老一辈喜剧人与新一代喜剧人的一次巅峰对决。

  据悉,《葩葩组合》分为许仙白娘子古装篇、外星人篇、农村篇、成人篇、校园篇、都市篇等系列,每集由各系列的搞笑段子组成,观众会在剧中看到雷人的白素贞(大兵饰)、可爱的法海(李琦饰 )、好色的许仙(唐豆豆饰)、绝美的小青(J.I组合饰)以及奇葩的外星人等等,种种意想不到的设计及结局,让人“一分钟笑三次”。

  剧中大兵饰演雷人的白素贞,李琦饰演可爱的法海,将上一段“史上最另类”白娘子传奇。一身和尚装扮的李琦饰演的法海这一角色,在与大兵饰演的白娘子的对手戏中出色的表演让本剧总导演赵春梁拍案叫绝,其“一条过”的表现也充分彰显了老一辈艺术家的表演实力,在本剧拍摄过程中,李琦与导演,演员互相探讨,交流彼此对剧情,人物的理解,在李琦诠释的法海这一人物,大大超出了导演的预期,经常引得导演在监视器前忍俊不禁。

《葩葩组合》剧照曝光 李琦饰演法海 (1)
《葩葩组合》剧照曝光 李琦饰演法海 (2)
《葩葩组合》剧照曝光 李琦饰演法海 (3)
《葩葩组合》剧照曝光 李琦饰演法海 (4)
《葩葩组合》剧照曝光 李琦饰演法海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