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北赌王》今日上线 致敬经典拒绝脸谱化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1 13:4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1日,由艾希、柏瀚亭担任出品人,姜英田担任联合出品人,胡家珲、奚楠担任制片人,孙英玉、孙佳风、唐磊担任监制,许芮搏担任导演,马洪刚、冷志宏、房鹤迪联袂主演的喜剧题材网络大电影《东北赌王》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影片也旨在致敬经典,拒绝脸谱化,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

  经典台词抢先过瘾

  《东北赌王》虽然是一部网络大电影,但是这部影片在多个细节上精益求精,更是有许多经典台词抢先与大家分享:哎呀我滴娘啊,这老太太也太讷了!  今天不管你是谁,都得给我撂这儿。你连房子都输给我了,你还能赌什么。“我跟你赌媳妇儿”相信每一句台词都会让网友们开怀大笑。

  东北味儿十足 幽默连连

  大家都对东北二人转及东北口音非常感兴趣,而在《东北赌王》这部作品中,同样为大家融入了许多喜剧元素,以内容制胜,拒绝脸谱化,必将成为一部经典的喜剧之作。让影迷们看到主创人员在这部作品中所做的充分准备。

  该影片由吉林省金日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吉林省普泰影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金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英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