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长春站完美落幕 引燃狂欢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1 13:49:02   来源:网络   

  8月27日晚6点半,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第二站长春站于五环体育馆正式唱响。郑钧、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唐朝老五、黑豹、张岭、姚林、萨满乐队、李夏、项亚蕻、灰子等一众摇滚人用最完美的演出,向中国摇滚30年送上生日祝福。

  当姚林奏响那首充满摇滚元素的《生日快乐》时,长春五环体育馆瞬间被点燃,激情的旋律、全场观众的呐喊声尖叫声响彻全场。

  演唱会的前半程,由近十年的新生力量乐队来完成。

  长春本土重金属摇滚“萨满乐队”,在当晚表现抢眼,王利夫灵魂歌唱《katana》《khan》,随着他们重金属的旋律,整个场馆也跟着一起震动起来。萨满的表演给演唱会开了一个好头。

  《中国好歌曲》的摇滚新势力项亚蕻,从《伤》走出,“突出重围”,他表示能与一众摇滚老炮同台演出感到非常荣幸;李夏倾情演绎经典《今宵列车》,并献上新歌《骄阳似火》,曲风多变的他可在硬摇滚和民谣间自由切换。

  这些摇滚新生力量,在用自己的原创作品向前辈致敬,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将中国摇滚传承下去。

  接下来老炮们重磅登场。“中国布鲁斯第一人”张岭,一曲《喝酒blues》唱的人神魂颠倒,只想跟他碰杯二锅头,痛快醉一场!多情的长春,再喝一杯吧,一辈子跟我玩摇滚!

  “老五,回家!”当屏幕上出现唐朝老五的身影时,场内观众不由自主站立起来。这位“潜伏”了20年的长春姑爷,没想到第一次在长春唱歌缘起为中国摇滚30年献礼。随后,《九谛》《百战不殆》征服了全场观众,他一个人用一把吉他完成吉他、贝斯、鼓等多种乐器的演奏,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再度演绎《光辉岁月》,引起全场观众大合唱,观众沉浸在音乐里追忆往昔峥嵘岁月。

  成立29年一直坚持摇滚梦想的黑豹登场后,再掀全场高潮。《虎口》燃爆全场,带动观众放飞自我。经典《无地自容》前奏一响起,现场瞬间嗨翻天,观众兴奋地站立到椅子上和着音乐舞蹈,甚至有人挥舞着红色大旗致敬摇滚。

  郑钧作为压轴出场,全场情不自禁地呼喊他的名字“郑钧郑钧”,《赤裸裸》《灰姑娘》《私奔》等经典作品彻底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全场歌迷同时将手机闪光灯亮起,一起配合着旋律挥舞,将工体点亮成最美的夜空。整场演唱会在摇滚大合唱中完美结束。

  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是中国摇滚史上开创出的第一个以摇滚为主题的大型巡演,它是中国摇滚发展过程中里程碑的事件,也是这群热爱摇滚乐的人用尽全力将中国摇滚继续传承下去的努力。尽管我们在坚持摇滚的路上经历了许多挫折,也曾一度摸爬滚打过,但未来,我们相信摇滚一定能够虎口脱险,找寻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此次演唱会由北京市文联、北京音乐家协会、北京市音乐家协会摇滚音乐分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梓石汉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市吉晟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禾乐势力(北京)摇滚音乐人经纪有限公司承办,吉林市歌舞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本次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第二站长春站,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对摇滚30年的致敬还没有结束。据悉,演唱会第三站上海站将于11月19日举行。目前,上海站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