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小别离》继续为申请学校努力 视频面试显露英语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1 14: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磊、海清、张子枫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别离》正在热播,“国民同学”张子枫亲身演绎“出国留学”、“升学压力”、“考试焦虑”等时下热门话题。

张子枫1
 

  因为国内的升学压力,很多父母都会选择把孩子送出国念书。《小别离》讲的就是这一现象,剧中又包含了父母儿女间成长期间的矛盾这一历史难题,冲突矛盾点频发,看点十足。

  之前方朵朵申请美国高中失利,但是在父母的鼓励之下很快重新投入到二轮的申请当中。在再次申请国外高中的视频面试中,张子枫秀出她的英语实力。流利的和外教交流表达个人优势和兴趣爱好,两人交流仿佛好友般融洽。这一次申请估计是能通过申请,黄磊和海清可以放心了。

  众多热门社会话题的结合,加上黄磊海清张子枫的实力演绎,相信接下来的《小别离》会给大家更多的感动。

张子枫2-
张子枫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