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生日楚楚街放大招 9.9楚楚节同步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8-31 22:2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1日,刘维“因维有你”生日会在海宴CLUB如期举行,在现场,刘维与粉丝游戏互动,分蛋糕、共唱生日歌,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贴心的楚楚街特别进行独家全程直播,让不能到场的粉丝同步参加生日趴,零距离和偶像共度甜蜜时刻。

 

  刘维生日会全程直播

  而作为时尚电商平台楚楚街的首席时尚官,刘维还在生日会上宣布,楚楚街的9.9楚楚节从9月1日正式启动,而作为“东家”的楚楚街也在生日会上为刘维献上了神秘大礼,为刘维庆生。

  生日会一开始,现场播放了刘维一路走来历程的VCR和各位明星们为刘维庆生录制的VCR,有不少粉丝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为刘维送上祝福。刘维亲和力爆棚,不断地走向粉丝,握手拥抱,让现场和观看直播的粉丝倍感暖心。

  生日会现场,刘维不仅收到了粉丝的热情祝福,好友王祖蓝也突然现身生日会,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刘维还和粉丝玩起了游戏互动,调皮搞怪的他尽显爱玩天性,现场笑声不断,同时刘维还亲手为粉丝画像,并送上楚楚街购物卡等精心准备的礼物。

  王祖蓝现身为刘维庆生

  而本场生日会最引人关注的环节,自然是由刘维宣布楚楚街的“9.9楚楚街”正式启动。据了解,楚楚节是楚楚街的专属电商节日,是平台每年规模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在去年的楚楚节中,楚楚街单日销售额超过了1.2亿,而今年的楚楚节的促销力度更是空前,这样一场规模宏大,意义非凡的大促的启动,由楚楚街首席时尚官的刘维宣布,自是当仁不让。

刘维与楚楚街副总裁蒙克一同宣布开启9.9楚楚节

  在今年上半年与乐视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刘维首次以楚楚街首席时尚官的身份出席,据刘维自曝,自己一直以来就是楚楚街的粉丝,经常会在楚楚街买男士时尚用品。

  之所以选择“入职”楚楚街,刘维曾表示,这是因为双方对于时尚、潮流的理解上有很多共鸣。而据刘维透露,今年的楚楚节会有更多的时尚元素,更多的潮流品牌将出现在这次的活动中,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潮流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