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蓝裙助阵新剧开播 笑称自己也有“泥石流”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09:2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由著名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的现实题材幽默大戏《中国式关系》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领衔主演陈建斌、马伊琍,主演胡可、赵立新、叶一云出席现场。当天,马伊琍身着一件蓝色抹胸连衣裙,搭配同色高跟鞋,十分亮眼。

马伊琍
 

  《中国式关系》讲述了体制内官员马国梁(陈建斌饰)在接连遭受妻子出轨、丢官、辞职等一系列挫折后,认识了他的合伙人海归设计师江一楠(马伊琍饰),一起从零开始经历职场打拼和人生百态,重新找回自我的幽默故事。作为马国梁的事业伙伴和红颜知己,江一楠堪称全剧中的一股“泥石流”:在职场上,她不能接受“中国式关系”中的酒桌文化,习惯较真地去讲规则;在情感中,她大胆吐槽“直男癌”马国梁,一句“像您这样的男人活该没老婆”,气的对方哑口无言。

马伊琍陈建斌
马伊琍蓝裙助阵新剧开播
 

  马伊琍坦言,“泥石流”的江一楠其实和她本人有一点相似,“有时候我对事物的要求可能就是黑白两面,但是随着年龄的长大,你会发现有一些中间色,这个是我们长大的过程。因为世界上很多事有时候没有绝对的对与错。”至于生活背景迥异,一开始“水火不容”的江一楠和马国梁最后为什么能走到一起,马伊琍也有自己的解读,“其实一个人通常很难改变自己,唯一的信念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好,才会去改变。他们这两个人很幸运,都是有这种能力的人。我觉得他们俩是对方的一面镜子,可以从对方身上看到自己的缺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是马伊琍与陈建斌继十年前《乔家大院》后的再度携手合作。被问到陈建斌十年来的变化时,马伊琍笑称:“陈建斌老师比起十年前成熟了很多。”

  据悉,《中国式关系》将于9月7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开播。

马伊琍亮相新剧发布会
马伊琍饰演海归精英江一楠
马伊琍笑容甜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