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谭松韵打比赛 频出怪招笑料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0: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青春励志巨制《旋风少女2》,将于今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持续热播。新赛程开启,挑战全线升级!在长安(池昌旭饰)的“虐打”特训下,谭松韵饰演的范晓萤再次出战、蓄势待发,然而平时就爱插科打诨的晓萤在场上频出怪招,十分符合其搞怪机灵的性格,笑料十足。

谭松韵
 

  上周,在经历了闭馆危机后,“旋风军团”热血重聚。谭松韵饰演的范晓萤为让百草(安悦溪饰)克服心理阴影,回归松柏,甚至导演了“绑架”戏码。然而危机正悄然而至,新赛程全线开启。面对百草的逃避,谭松韵不得不肩负重任出站道馆挑战赛。自诩“身轻如燕”的晓萤,更是惨遭教练“吊打”,一张“花猫脸”又囧又萌。虽然长安为晓萤“恶补”比赛技巧,但晓萤功力还是稍差,不得不频出怪招,让对手心烦,也让观众看得乐呵,晓萤特有的“不正经”也显露无疑。

  据悉,谭松韵将于今天晚上在微博直播看《旋风少女2》,届时,将会分享拍摄时的小故事,会有什么样的有趣故事,关注谭松韵的直播吧。

谭松韵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