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哭戏女王”秦岚大反转 新《梅花三弄》致敬琼瑶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1 11:3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由北京电视台、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强势开播!小沈阳担任该节目喜剧召集人,并携手黄小蕾、高晓攀、白凯南、李菁、杨树林这五位喜剧经纪人共同协助来自演艺界、音乐界、体育界、文化界、商界等多领域的25位明星完成跨界喜剧表演。曾在多部琼瑶剧中担纲女主角的“国民女神”秦岚在即将开播的节目中将再度出演全新改编的《梅花三弄》向琼瑶致敬,而“哭戏女王”的大反转也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

图:秦岚、杨树林演绎新版《梅花烙》
 

  ·  为何选择“跨界”——为快乐而来

  秦岚,她是《还珠格格3》中知书达理的“知画”;也是《又见一帘幽梦》中脆弱又坚强的“绿萍”。1981年出生的秦岚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女孩,秦岚从小就认为女孩子要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思想,靠自己生活。受到家庭影响的她,在大学期间选择了会计专业。然而有一天一个比赛开启了她演艺事业的大门,好友看到新人大赛的广告觉得秦岚很合适,就鼓动她参加并报了名,虽然遭到了强烈的反对,但是要强的秦岚拼命练习模特基本功并获得了新人大赛模特组的金奖,之后出演电视剧走红。从会计到模特再到演员,原来秦岚一直在跨界。此次出演《跨界喜剧王》,秦岚也表示在舞台上不但收获的是掌声,也获得了自信、感动、幸福,同时作为一名演员,要把欢乐、快乐带给大家,这是《跨界喜剧王》的口号,也是秦岚作为演员站在喜剧舞台上的原因。

  ·  秦岚VS杨树林:新版《梅花三弄》向经典致敬

  抱着想赢的心态和顶着首次跨界出演喜剧的压力,秦岚身着紫色飘逸长裙优雅的敲开了喜剧人经纪人杨树林所在的备战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紧张的等待后,杨树林在见到自己的“跨界搭档”秦岚后,竟率先脱鞋直接盘腿坐上节目组事先准备的“炕上”放松。虽然笑点十足却也让秦岚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不少。

  本期的节目中,被琼瑶盛赞“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的秦岚此次在节目中成功上演悲剧大反转。秦岚和杨树林二人深情演绎的新版《梅花三弄》,和原版比较,不变的是《梅花烙》、《鬼丈夫》、《水云间》这三部曲,而不同的是这则凄美的爱情故事这次带给观众更多的是不断的爆笑和一句句金句。

  秦式金句:“铺好床,盖好被,喊你妈来,拍你睡”引爆全场

  节目一开场就依照琼瑶剧最经典的场景设定,把年代设置在了民国时期,背景音乐也搭配了悲情温婉的《梅花三弄》。为了达到喜剧效果,秦岚和杨树林在比赛的现场也拼尽全力,忘情表演。节目中,秦岚的一段东北式幽默“格格和胳膊”的绕口令也给这个作品加分不少。秦岚甚至还屡屡爆出金句:“铺好床,盖好被,喊你妈来,拍你睡!”等一系列令人捧腹不已的语句。值得一提的是小品全程笑中带泪,既不偏离琼瑶剧的大主线,又有喜剧的创新,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秦岚的跨界表演可谓名副其实。

  表演结束后,经纪人杨树林也称赞秦岚“真是好演员呀!”,秦岚也表示,能够重新演绎《梅花三弄》,也是为了感恩琼瑶这些年的知遇之恩,她也希望通过自己这种新的形式来从另一个角度表现出琼瑶的经典作品。希望更多人能够感受得到琼瑶的魅力所在。想知道喜剧版《梅花三弄》的完整剧情,那就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播出的《跨界喜剧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