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开那只魔兽》女神混搭女汉子 王禛上阵分享撩汉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2 09:0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久前,一部《太阳的后裔》把不少满满少女心的美少女们撩的不要不要的。宋欧巴更是一手好撩,将自己送上了国民老公的位置。相比于宋钟基的颜值撩妹,在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中,王禛饰演的女神经宫小略撩汉则全靠逗比与才华,在女神舍友沐天了以及好基友胡世闻的帮助下,与男主角杨天正上演了一场爆笑女追男,可谓是女版“太阳的后裔”。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王禛表示:“宫小略这一角色将帮助大家逆转传统情感思想,新时代的男女在情感面前是平等的。”《放开那只魔兽》由杨江执导,王禛、杨天正、张鼎鼎、胡世闻、陆婷玉、矫亚亮、惠腾、董晋元主演,影响力(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澜映象文化、上海番薯影业、北京三六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国艺娱乐、上海凯羿影视联合出品。

胡世闻、王禛剧照
 

  遇痴情学妹,兄弟鼓励勇敢恋爱

  作为一部校园魔幻喜剧,情感戏当然是不可或缺的另一大看点,其中以男主角杨天正与女主角王禛之间展开的感情戏更是带动了整个故事的发展。虽然剧中高冷的杨天正多次拒绝痴情的王禛,但女神经学妹王禛的坚持“撩汉”令人感动。作为好兄弟,同住在一个宿舍的胡世闻、和惠腾也多次鼓励杨天正放下男神的架子,勇敢恋爱。胡世闻表示:“打动男人的心其实特别简单,四个字,勇敢表达,其实男人的心也是很软的。像片中王禛饰演的宫小略一样,我一开始是非常不愿意接受她的,但他一直是很真诚热情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就算被拒绝也还是厚脸皮粘着你,我最后还是被打动,毕竟女追男还是很需要勇气的,如果生活中真的有这样一个女孩,我说不定也会被打动。”

杨天正、王禛剧照
 

  90后鲜肉挑大梁,创作灵感不断角色量身定制

  青涩纯真美好的年纪,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为了能将校园青春中,那种面对感情单纯青涩的人物关系完美表现出来。特意启用90后鲜肉演员出演本剧,同时为了能让每一位主演完全融入到角色当中,剧组特意为每个人量身定制了不同的角色。导演杨江透露:“校园青春喜剧展现的就是年轻人的朝气劲儿以及符合现在校园生活的新鲜趣事,所以此次启用新人演员完全不用担心效果,因为他们正直这个年纪,荧屏中展现的就是生活中的自己,不娇柔不做作。”

  校园魔幻喜剧《放开那只魔兽》即将开播,这个秋天拉上你的好朋友,我们一起体验一次不一样的校园喜剧!

新闻表情